慕尼黑啤酒节经理

慕尼黑啤酒节经理 Oktoberfest Manager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SIM:模拟养成
开发商:USM Digital Media
发行商:BigFish Games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啤酒节经理
其他链接:图片
发行时间:2012

游戏介绍游戏评测

在即将开幕的慕尼黑啤酒节上大赚一把!前提是你得有足够的资金来投入,需要你所购买的可以不仅仅是一款场地而已,还有各种你所能想到的和想不到的必需品,比如说挑一个风格你最喜欢的——厕所。

画 面:3D风格的画面感觉很可爱,你要找到最好的地方安置你的啤酒节帐篷,选择一个流行品牌的啤酒,仔细评估你的订单,你的库存。也许一个特殊的事件将会吸引更大的人群进入你的帐篷。商品的质量你购买和资格员工的雇佣将直接影响你的客户的满意度:注意情绪晴雨表,它将显示你最重要的信息与你的帐棚情况。

声 音:游戏采用民族风格鲜明的充满活力的音乐作为背景,将欢乐愉悦的气氛带给屏幕前的玩家。

上手度:游戏需要玩家先购买齐了所有物品以后才能够开始游戏。记得购买的东西别超过了你所拥有的资金,游戏前提需要玩家投入很多,不要以为所有东西都只选最好的就可以,你的资金将决定你是否有能力购买这些,合理规划才是王道。

创 意:慕尼黑啤酒节原名“十月节”,起源1810年10月12日,因在这个节日期间主要的饮料是啤酒,所以人们习惯性地称其为啤酒节。每年九月末到十月初在德国的慕尼黑举行,持续两周,是慕尼黑一年中最盛大的活动,也是世界三大啤酒节之一。这款模拟游戏正是以此节日为背景制作的。

可玩性:一款风格独特的模拟游戏,当你购买场地时,可以尝试着与NPC砍价,有时候可能以更加优惠的价格拿到场地,从而生出来更多的钱来购买其他物品。

点评慕尼黑啤酒节经理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