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余生2

孤岛余生2 Island: Castaway 2,The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SIM:模拟养成
开发商:BigFish Games
发行商:BigFish Games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发行时间:2011

游戏介绍操作方法特殊物品界面介绍物品获得

孤岛余生2是一款求生类冒险游戏,在游戏中需要解开过去、现在的奥秘,并与时间赛跑拯救人类的未来。从一个秘密的设施去到一个史前岛,你需要解决难题推动通过时间,并防止未来的灾难。

上下左右分别为2,4,6,8。同时你可以使用PAD键辅助移动,功能和数字键盘一样。5键或者中间键为确定键,用于与人物对话或者进行活动。如攻击或者拾取物品。

左软键: 打开行囊。

右软件: 打开游戏菜单

当你进入一个新的区域,游戏将自动保存。或者你也可以回到休息室,睡觉保存。

第一章特殊物品:草人

这件特殊物品只要跟着主线剧情进行就可以自动获得,但是注意获得草人后要和柯杰交谈草人才会保留下来。

第二章中特殊物品:木锤

修好被水淹没的农田后,在姆库里玛的小屋后面可以找到,见到木锤后去和瓦萨尼对话,他会将木锤送给你。

第三章中特殊物品:吹枪

当你学会猎杀野猪之后,在栋古大陆传送点上方的灌木丛中可以找到,找到吹枪之后和博马尼对话即可保留该物品。

第四章中特殊物品:酒桶

在“背后的阴谋”这一任务中,当穆兹从陌生人手中购买酒桶之后就消失了,你可以在岛屿北部(栋古大陆)找到这个酒桶,在一个泥坑里的野猪后面,注意一定要在关卡结束前找到穆兹,不然和吉乐斯谈话后酒桶就会消失。

第五章中特殊物品:布娃娃

在你帮助姆多古库做好野猪标靶后,等这一章节快要结束时,你会发现姆多古库不在野猪标靶附近,这时我们在野猪标靶那里会找到碎布娃娃,找到娃娃之后立即去找姆多古库,否则关卡结束后娃娃会重新回到姆多古库手中。

第六章中特殊物品:吉勒斯的围巾

在“已逝之人”任务中,听到惨叫声后立即去沼泽林地,会在沼泽林地中部找到围巾。

在NPC的头顶出现金色感叹号时,代表TA有任务给给你。

绿色感叹号,代表你已经完成TA的任务,

红色感叹号,代表你还未完成TA的任务。

急救包(大,小),用于恢复生命,可有散落在各地的箱子得到,也可以购买

铁铲:码头的商人或者园丁处购买,用于挖掘白蚁巢穴,得到鱼饵

来复枪:教授给与,用于配合飞镖使用。对付恐龙的利器。

斧头:教授给与,用于看到树木 得到时光穿梭机的燃料

锋利的斧头:后期可在码头商人处购买,用于劈开某些难缠的树木。主线任务:

点评孤岛余生2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