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罪的聚会

原罪的聚会 Party of Sin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ACT:动作游戏
开发商:Crankshaft Games
发行商:Crankshaft Games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标签:独立
其他链接:视频, 配置, 图片
发行时间:2012年12月13日

游戏介绍游戏评测

由Crankshaft Games开发的《Party of Sin(原罪的聚会)》是一款1~4个玩家合作的平台解密游戏。单人玩可以任意切换角色,多人模式下每个玩家可以控制七宗罪里的一个:“暴食”、“贪婪”、“懒惰”、“嫉妒”、“骄傲”、“瘾欲”、“愤怒”。每个罪恶在游戏中都有特殊的能力和特色。最终玩家需要一起合作战斗并解开谜题,逃出地狱。

游戏预计出售15刀.预计12月19号登陆Steam,官网已经可以预购激活key了

画 面:游戏是一款搭建于XNA框架的动作解谜游戏,游戏在2D线性游戏操作界面上增加了伪3D的动画效果。游戏采用了卡通风格的场景与角色设计,这使玩家在游戏种类繁多的可视化操作的同时上不容易产生视觉疲劳。游戏在色彩方面多采用了亮色调,精致的渐变效果让眼睛刺激性减少。

声 音:游戏节奏很快,在不知不觉中把音乐反而忽略了。从另外一方面看可以理解为游戏把音乐成功融入了背景。小制作游戏在音乐的成本上花费也不会太高,能达到这种效果很不错了。每位角色都有各自的声优,虽然台词不多但是设计都非常巧妙,贴切角色的个性与形象设计,配音的特效与WAR3类似。

上手度:原罪的聚会操作简单,WASD的传统方向操作模式。鼠标左键为攻击,右键为特殊能力的使用,方向受鼠标指针位置控制,另外,1,2,3,4与Q,E,R分别对应不同原罪的召唤键,只要获得了原罪变成随时进行切换;按住SHIFT然后用鼠标选择也可以进行切换操作。

创 意:游戏场景中除去敌人,可获取道具(红苹果,绿苹果,白色闪光),其他的便是解谜道具。有灯座,石块,按钮,魔法阵等等。敌人的攻击方式既有飞行道具攻击,也有近战,但是与怪物的战斗并不难。与BOSS的战斗也更多的是需要玩家寻找技巧而不是单纯凭借操作取胜。5个大型关卡,30多个章节的设定使得游戏丰满许多。

可玩性:总体来看,操作简单,内容丰富,可单人游戏,也可多人战斗,声效简捷带着沸点斗志,画面清晰明朗,很是不错。将宗教七宗罪加入游戏,丰富了游戏内涵,游戏中又能学点东西,原罪的聚会,很不错的想象力下的一部精而小的动作游戏。

点评原罪的聚会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