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文书

末日文书 Book of The Judgment Day,The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RPG:角色扮演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JDB
作者:Aubergine
游戏引擎:RM
游戏标签:魔幻, 独立
其他链接:图片
发行时间:2012年11月29日

游戏介绍属性介绍

故事发生在一个遥远的世界(瑟比洲)。 在远海无尽王国建成1200年后的创世纪初叶, 瑟比洲的黑暗王朝因佛兰迪尔人的崛起而覆灭。 随着黑暗统治的瓦解, 佛兰迪尔人迎来了他们的辉煌时期——最伟大的东方王国塞洛斯被建立。 可是,辉煌往往是短暂的,随之而来的大黑暗却使得这一辉煌时期匆匆走到了终点。

大黑暗不仅使瑟比洲蒙受了巨大的灾难,也把异世界最深层的恐怖——一朵摩兰隆黑花带到了瑟比洲。 黑花孕育灾难的同时也孕育着异世界的魔鬼坦伦,坦伦企图利用黑花中的黑种子使异世界中更多的魔鬼从黑花中苏醒。 然而就在黑花盛开之时塞洛斯之王意外的夺走了黑花中的黑种子, 塞洛斯与坦伦之战暴发了。失去黑种子的伦坦最终被卫世者打败,藏匿起来。 大黑暗虽然过去,但塞洛斯的历史也结束了。

自此而后,瑟比洲渡过了漫长的寂静时期与纷乱时期,许多的历史被谱写、许多的历史被人遗忘。 然而就在大黑暗的阴影逐渐被瑟比洲人所遗忘时,更多如梦魇般的摩兰隆黑花又悄然在瑟比洲的死亡之地扎根萌发……

属性的话,主要的属性就是6种,力量,体质,敏捷,感知,魔力,意志,通过对相应的技能加点就可以提升这些属性,具体的作用,每项属性都影响着次要属性,不过不用过于纠结每个属性的具体作用,你只需要判断角色最着重于哪方面的技能,就提升这个技能的焦点属性就好,

比如A技能的焦点属性是意志,那么你想这个技能威力更强,就提升意志,那么相应的,意志力在强化技能的同时,也会增加人物的法力值,

每个属性的作用并不是固定的,因为属性也被用来做鉴定判断,当你受到敌人的一个技能攻击,那么你同时需要经过一次威胁属性判定,如果属性判定失败,你就会受到这个技能的影响,反之,就能抵抗,

简单的举例,某技能的焦点属性是意志,你的意志越强,这个技能的威力就越强,而这个技能的威胁属性比如是力量,那么被这个技能攻击的目标,如果力量值低于一定水平,就会中招,大概就是这样,

另外呢,在技能界面,也有用颜色显示角色擅长哪种属性,不擅长哪种属性,一开始的话,主要是把大部分技能都加出来,再进一步确定角色的发展方向。

至于次要属性的作用,都是属性名字的字面意思,如果一开始就对这么多属性一一解释的话,恐怕没耐心的玩家要吐槽我了。

还有一个小提示,在技能加点界面,按Z就可以方便的查看角色的属性状态,如果不确定哪个属性对什么有影响,可以尝试在提升相应技能的时候按Z看看有什么变化了,不过大部分都是可以从逻辑角度分析的,力量影响物理伤害类的内容,体质当然是生命值,意志影响精神力,感知影响治疗效果对法术的防御,魔力影响施法等级法术伤害类的内容,敏捷则是行动速度的快慢之类的,而次要属性中的某些属性是同时受几个属性影响的,比如护甲穿透这个属性,影响角色的攻击与技能有多少比例可以直接忽略敌人的护甲而直接伤害生命值。

点评末日文书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