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医院:第一季

中心医院:第一季 Hearts Medicine: Season One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SIM:模拟养成
开发商:GameHouse
发行商:GameHouse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心脏医学:第一季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发行时间:2010年11月16日

游戏介绍游戏评测

在心脏医学:第一季中,你将体会到一个新人住院医师工作中的起起落落。在这全新的动作模拟系列中感受温馨而新颖的玩法。 Allison Heart,在大胡子医生的启发下投身到了医院工作当中。这是她在小河诊所的第一天工作。在游戏中,玩家将与Allison Heart一起努力表现。Allison Heart非常热切地想要帮助病人,但是她也要做好应付来者的暴躁和不耐烦的脾气。她也渐渐意识到,作为一个医生,涉及的不仅仅是敷料绷带,写处方之类的了。

遇见女主角Allison Heart,一位年轻的医学院学生将在Little Creek医院完成她的毕业实习。一位专业医生的指导启发了她的职业选择,Allison非常渴望开始去帮助有所需要的人。当她准备好为治疗为奔忙时,她也将意识到作为一名真正的医生,不仅仅是打绷带和写处方这么简单。与《美味餐厅》类似,喜欢《美味餐厅》的人千万别错过,连找老鼠的环节都有,只不过改成找仓鼠而已。相对于《美味餐厅》的轻松的生活路线,背景放在医院的本作自然要涉及到生老病死,随着女主角的视线,相信玩家也会有对人生的思考。

画 面:游戏画面延续了GameHouse一贯的绘图风格,以细腻的画质、缤纷的色彩、流畅的线条打造出5个风格各异的医院场景。不仅具备了性格鲜明的人物造型,生动流畅的动画片段,升级后的区域环境也更为精美。

声 音:背景音乐变化丰富,具有轻松诙谐的节奏和活泼悦耳的旋律。拟真的音效也会在每个小细节中有所体现。

上手度:和《美味餐厅》系列规则相仿,大致采用了传统的游戏步骤,详细系统向导会引领玩家熟悉每一个新增加的项目。不仅需要玩家合理的分配,快速的操作,还要技巧性的完成难度级别逐渐提升的迷你游戏。

创 意:在《中心医院第一季》中,你将作为一名住院医师,去分享生命的沉浮,获得感人的新体验。作为《美味餐厅》系列创作者带来的新游戏,本作在模式和玩法上得到了传承,寻找每关小老鼠的细节内容也得到了延续,伴随着全新的医疗主题和每个章节的突发事件,各种新颖好玩的迷你游戏也会让你大为赞叹。

可玩性:在《Heart's Medicine - Season One》中,玩家扮演Allison这一角色,帮助她通过学习,使她相信自己也能像她的导师那样,在一天内变成一名伟大的医生!在儿科,妇科,整形科等5个不同的区域实习,完成25个关卡,通过考验基础技能的迷你游戏来治疗病人。还有60项升级系统,50项成就奖章和特别的彩蛋等待你去收集!

点评中心医院:第一季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