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放圣诞礼物

发放圣诞礼物 Finders Keepers Christmas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PUZ:益智休闲
开发商:Jenkat Games
发行商:BigFish Games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谁找到归谁 圣诞节版
发行时间:2012

游戏介绍游戏评测

圣诞节快到了,所有儿童都在等待圣诞节介绍了。加入弗洛伊德和戈尔迪,帮助他们和圣诞老人礼物送孩子们在新的乐趣和节日游戏发现者饲养员圣诞 !得到这么多孩子爱的糖果、 玩具和其他好吃和事情。请确保邪恶精灵不偷你的东西,否则有人会得不到承诺的圣诞礼物。您可以下载中间人饲养员圣诞,现在和绝对免费。享受这多彩和有趣的游戏

画 面:作为寻宝探险队的一员,去发掘那些埋藏在雪地里的宝物是你最大的乐趣。圣诞老人不仅将会在这个圣诞节为孩子们带来好吃的饼干与姜饼,同时圣诞老人还将给提供给你一些额外的东西来帮助你挖宝。游戏中将会有四个区域等着你去解锁,努力的解开更多的区域,你的冒险旅程将充满了乐趣。

声 音:游戏的音乐欢快趣味,将寻宝获得礼物的愉快心情很好的表现了出来,会在游戏中带给你不少惊喜。

上手度:游戏采用鼠标操控,玩法和经典的黄金矿工一样,虽然说它就是一款黄金矿工,但是不得不说它和黄金矿工还是有区别的。这个游戏中,加入了combo的概念,玩家最好是能够多次的拿到同样的物品,这样玩家的分数将会提高很多。

创 意:游戏不仅迎合新年的欢乐气氛,而且比起传统有了一些创新,游戏的很多道具都非常有意思,比如吸尘器能够把附近的东西都吸过来,但是如果碰到了东西它则是会自动弹回去。

可玩性:游戏有着数以百计各具风格的关卡布局,还提供强化升级的商店 和3种游戏模式,喜欢动作小品的玩家推荐尝试。

点评发放圣诞礼物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