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兄弟会

刺客信条:兄弟会 Assassin's Creed: Brotherhood

发行平台:PC, Xbox360, PS3, Mac
游戏类别:A·AVG:动作类冒险
开发商:Ubisoft
发行商:Ubisoft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刺客教條:兄弟會
游戏引擎:Anvil
主要角色:Ezio
系列游戏:刺客信条
游戏标签:潜行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发行时间:2011年03月17日

游戏介绍游戏特点

公元1503年,亚历大六世依然统治着罗马,尽管局势已经混乱,但独裁者的霸权依然继续存在。已经成为刺客宗师的Ezio将为信念而战,誓要带领刺客联盟推翻独裁。 《刺客信条:兄弟会》是继《刺客信条2》之后即将推出的外传性质作品,本作将首次引入前所未有的多人合作模式,Ezio将指挥刺客联盟中的成员协同自己进行战斗,只有齐心协力才能击败强大的敌人。游戏将提供多位不同类型的角色,同时还提供了大量全新的武器,在游戏性上将比前作有较大提升。

扮演传奇刺客Ezio,与圣殿骑士法则作斗争。他必须进入罗马,与敌人展开战斗。推翻暴君的统治需要的不仅仅是强壮,还需要有领导力。Ezio将指挥整个兄弟会协同自己进行战斗。只有齐心协力才能击败强大的敌人。游戏将带来前所未有的多人游戏模式,提供多种可选角色,每个角色都有自己专属的武器和刺杀技能。大家需要运用各自的技能配合杀敌。

有大师,一切都有可能——扮演传奇大师级刺客,体验超过15小时的紧张刺激的单人模式。

领导传奇的兄弟会——招募并训练你的刺客。将他们部署在城中,或是协助你完成任务。

富的历史背景——与历史中真实的人物达芬奇、 尼科洛•马基雅维里和卡特琳娜•丝弗札等进行合作。

赢得城市的心——发挥你的才能,重整战后的罗马。团结城镇居民,能够解锁更多的支线任务。

部署秘密武器——使用毒镖、双刃剑、飞行器等神秘武器装备悄无声息地解决掉敌人。

精彩的多人游戏模式——多种职业可选,各职业具有专属武器和刺杀技能。地图制作精良,将带来前所未见的多人游戏模式。

点评刺客信条:兄弟会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