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1/149 恋爱总选举

AKB1/149 恋爱总选举

发行平台:PSP, PSV
游戏类别:SIM:模拟养成
发行商:Namco Bandai Games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AKB1/149 恋愛総選挙
游戏标签:恋爱, 妄想
其他链接:视频, 图片
发行时间:2012年12月20日

游戏介绍游戏情报收录乐曲

本作是一款从148人里面选出1个人的究极恋爱妄想游戏。在游戏启动后,玩家将会收到成员的来信,然后通过回拨电话来进行回复。在这之后,不断的与在意的人来进行约会提高好感度。并且,在官网上登场成员的动画每天都会更新。

本作为「让玩家们从AKB家族四个团体『AKB48(Team A、Team K、Team B、Team 4)』、『SKE48(Team S、Team KII、Team E)』、『NMB48(Team N、Team M)』、『HKT48(Team H)』等149名偶像中选择一名」来进行的超人气究极恋爱妄想游戏系列最新作,游戏中玩家们可以收到来自「AKB」成员们所寄来的简讯讯息,玩家们可以自由选择想要回信的对象来回Call,之后可以透过每天跟意中人约会的过程来提升对方的好感度,并在好感到升到最高之后触发告白前事件进行神告白,藉此享受现实世界难以实现的恋爱妄想乐趣。另外在约会的过程中,有时还会出现分歧选项让玩家们选择,随著玩家们的选择不同,将会使得好感度产生变化,这点玩家们可要特别注意才好。

而在这次官方所公佈的这个「公演活动」方面,随著玩家们将本作游戏进行到一定的程度,将会发生AKB家族的成员们邀请玩家来参加她们公开演出的公演活动的特殊事件,这个事件活动中,玩家们将可以在观众席上欣赏到这些AKB家族的成员们在舞台上的现场活动演出,体验前所未有,彷彿亲临公演活动现场的全新乐趣感受。

另外在本作中,也将会加入新的注视反应功能,相较于前作中只有女孩们在穿著部分特殊服装的时候才会对玩家们的注视产生反应表现的这个功能,在这次的游戏中则是修正为会针对全部的衣装都有所反应的设定,透过这个设定,玩家们如果在约会中一直紧盯著女孩不放的话,女孩们将会产生各种不同的反应,而且这些反应由于会针对每个角色而有複数的设定(也就是说就算是同一个女孩一直盯著看她也会有好几种不同的反应表现,例如会因此而感到害羞或生气等等),因此玩家们可以来多加尝试看看,也算是游戏的一大乐趣所在。附带一提,玩家们可以透过「L/R」钮来调整视角放大或缩小人物的图像,并用左类比摇杆来移动视点。

除此之外,本作在能够确认约会约定的「简讯履历画面」(着信履歴画面)部分,本次也将会加入新的修正,例如像是除了前作之前系列所固定使用的列表式简讯之外,在这次的游戏中还将会新增会把女孩照片给放大表示的图像式简讯等两种类型,等两种类型让玩家来自由选用,而且在画面左下方的简讯履历还会针对女孩们所属的团体来进行分类,让玩家们可以透过这个团体分类快速找到自己想找的女孩!

至于在这次游戏中所使用的乐曲方面,预定将会从「AKB48」、「SKE48」与「NMB48」等的乐曲中挑选出十二首曲目出来,而且本作PS Vita/PSP两个版本都还对应自订音效音乐的功能,因此玩家们也可以把自己放在记忆卡裡的音乐拿来在游戏中使用当作背景BGM欣赏育!

而随著本作即将发售推出,官方也特地在PlayStation Store上推出一个本作专属的「箱!-Open Me-」让玩家们下载使用。所谓的「箱!-Open Me-」,是让玩家们使用PS Vita主机背面的镜头来拍摄随处可见的图案花纹,如此一来就会在画面中出现箱子,玩家们必须上下左右摇动PS Vita主机来找出箱子的开口,藉此打开箱子来欣赏裡面有哪些东西的惊奇小游戏。而这次官方在PS Store上所推出的这个本作专属「AKB1/149 恋爱总选举 超豪华谁得Box 箱!-Open Me-」(AKB1/149 恋爱総选挙 超豪华谁得BOX powerted by 箱!-OPEN ME-),则是会把游戏中的箱子变成本作初回特典的豪华谁得Box样式的小游戏,玩家们也可以来使用看看,说不定可以从裡面拿到令人惊奇的好东西也说不定育!

本作收录了AKB48、SKE48及NMB48的12首歌曲。并且PSP版和PSV版都对应自定义音乐。将喜欢的AKB歌曲放进记忆棒,在游戏中使用吧!

收录的12曲目:

▼AKB48

『GIVE ME FIVE!』、『真夏のSounds good!』、『ギンガムチェック』、『UZA』、『恋愛総選挙』、『正義の味方じゃないヒーロー』

▼SKE48

『片思いFinally』、『アイシテラブル!』、『キスだって左利き』

▼NMB48

『純情U-19』、『ナギイチ』、『ヴァージニティー』 

点评AKB1/149 恋爱总选举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