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墓丽影9

古墓丽影9 Tomb Raider

发行平台:PC, Xbox360, PS3
游戏类别:ACT:动作游戏
开发商:Crystal Dynamics
发行商:Square Enix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引擎:Crystal
系列游戏:古墓丽影
其他链接:下载, 视频, 图片
发行时间:2013年03月05日

游戏介绍故事情节多人模式

Square Enix 于美国时间12月6日证实了旗下经典作品《古墓丽影》系列将推出全新作品,也是系列重启第一作,官方表示,这次他们将带领玩家回到劳拉最初的探险中,完整体验她成为一名伟大冒险家的精采过程。21岁的劳拉搭乘的船历经了暴风雨的洗礼,漂流到一个未知的沙滩上,在这里,她并不孤单,在这里,她必须设法生存下去!

《古墓丽影9》将讲述劳拉的首次冒险之旅,主角劳拉·克劳馥的年龄被设定在21岁,那时的她还只是一名刚出茅庐的新人,经验欠缺。随着游戏剧情的发展,玩家将与劳拉共同成长,获得新的武器和道具并习得新技能。在冒险的小岛上,玩家可以在营地对道具进行组合,有些特定区域就需要特定道具和技能才能通过。岛上的各个营地之间可以快捷传送,玩家无需长途跋涉。而除了劳拉外还将有其他角色出现在岛上。此外游戏还有饥饿度的设计,玩家要不停搜寻补充人体生存必须的水和食物。

故事的开始:

故事从年少时期的劳拉开始,那时的劳拉就已经伴随着她的父母穿梭于各个考古队中,等她长大并从剑大学毕业后,她决定抛开那些古旧的文献和充斥着霉味的图书馆,展开一段属于自己的冒险,而她的第一个冒险,就是伴随着探险家及赏金猎人Conrad Roth在一艘科学探索船“坚忍号”上展开。

第一天的故事:

在很多很多年以前,英国探险家萨克顿乘坐的“坚忍号”在南极搁浅,萨克顿带领着18名船员通过步行逃出生天,创造了奇迹,完美的体现了人类的坚强。而今天,劳拉所乘坐的“坚忍号”仿佛是被宿命所呼唤,在日本海的魔鬼海遭遇到了台风,不幸搁浅。劳拉也被迫到岛上开始自己的求生经历,在本作中,我们几乎可以把一天当作是一关,而第一天只是一些动画片段来介绍游戏的背景和故事,正式的游戏在第二天才开始。

第二天的故事:

劳拉在一个黑暗的洞穴中醒来,她发现自己不但被绑住,还被倒吊了起来,玩家必须依靠自己的努力摆脱束缚,逃脱升天。在这个洞穴中,任何叫喊都被黑暗所淹没,劳拉唯一可以依靠的就是一个火把,劳拉让自己的身体左右摇摆,让绳索碰触火把,虽然这样会烧伤自己,但却是逃跑的唯一可能,伴随着劳拉的努力,绳索被烧断了,但劳拉却不可避免的掉入了下方的大锅,被尖刺所刺伤,在一番QTE之后,劳拉从锅里爬了出来,开始寻找出路,很快,她发现了一个祭坛。

在祭坛上她发现了船上其他队员的尸体,显然是有什么人把他们都当成了献给神的祭品,眼前的景象和洞穴的幽深让劳拉不寒而栗,她逼迫自己赶快行动,逃出生天。于是劳拉使用了炸药,打算炸出一条生路,但炸药的使用也让整个地穴都渐渐分崩离析,劳拉必须尽可能快的逃离地穴,在劳拉逃跑的过程中,还有一堆食腐动物冲出来打算捡一顿大餐,劳拉要一边与它们战斗一边前进,快到洞口的时候,劳拉还要上演一出“攀岩戏”,需要通过QTE到达洞口,稍有不慎,就会命丧黄泉,到了洞口,第二天就结束了。

第四天的故事:

由于第三天的故事对于整个游戏非常重要,所以现在还处在保密当中,所以我们就直接开始讲述第四天的故事,在第四天中,玩家要想办法治疗受伤的Conrad Roth,不能让你的导师挂掉,在这一天中,正式的自由冒险就开始了,玩家可以自由自在的在岛上搜索,寻找其他的海难幸存者,在这一天中,玩家需要找到药和无线电来治疗Conrad Roth并尝试和外界取得联系,而上面提到的这些东西都在一个被狼占据的洞穴中,玩家需要攀爬,与狼战斗,最后还要和一匹巨狼开始BOSS战,当然,最后的获胜者肯定是劳拉,劳拉成功的拿到了药来延长Conrad Roth的生命,而他也会送给你一些礼物,这些礼物会在未来的游戏中发挥巨大的作用。

这就是我们已经知道的《古墓丽影9》前几天剧情,从这里可以看出这一代的劳拉将会面临更加艰难的生存考验,这考验并不是来源于外在,而是来源于劳拉的自身,她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来处理自己的身体状态,以应付艰难的冒险。

在几天之前,有一英国零售商曾经泄露《古墓丽影9(Tomb Raider)》将存在多人模式。今天,游戏的制作方Crystal Dynamics工作室确认了那个说法,公开宣布《古墓丽影9》确实存在多人模式,工作室暂时还没有透露更多消息,不过他们确认说更多游戏细节将刊登在下一期官方Xbox杂志(Official Xbox Magazine)上。

早先零售商所透露的相关消息消息:

- 关键转折点:一名年轻女人向100名幸存者讲述劳拉惊险的故事。

- 全新的突袭体验:探索充满了环境谜题的小岛,经历内心冲突,还有一座古老的墓穴。

- 尽力活下来:搜索资源、获得经验以及升级劳拉的武器来使自己从岛上充满敌意的居民之中存活下来。

- 队伍生存:在多种多人模式中,玩家可以扮演劳拉的同船水手或者Yamatai的清道夫。

点评古墓丽影9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