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巨人

农业巨人 Farming Giant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SIM:模拟养成
开发商:UIG Entertainment
发行商:UIG Entertainment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农业巨头
游戏标签:农业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发行时间:2012年10月05日

游戏介绍游戏评测

《农场巨人》能够呈现顶级的模拟体验,玩家可以建设农场,维护并且升级他的各种资产。 无论是耕作还是放牧,这款游戏能够提供所有农业相关的模拟。只要使用正确的策略,并且勇于拓展,玩家一定能够在游戏中的世界扬名立万。巨大的地图,丰富的生产过程和交易机会,以及多种多样的游戏模式,让玩家在游戏中度过很长一段时间的快乐时光。而且《农场巨人》还提供相当宽泛的管理选项(从选择种子到如何播种——玩家可以在所有细节上做出自己的决定),以及多种农业车辆。

一个精细的技能数还给游戏加入了RPG的元素,让你可以在某个领域成为专家。

从小就在城市做宅男吗?到这个游戏里来体验一下农夫的欢乐生活吧!

画 面:游戏采用全3D倾斜俯视视角,建筑景物都十分立体逼真,还有真实的天气效果作为配合。你可以自由的缩放视角来近距离观察,完全的体验种田的乐趣。

声 音:游戏的音乐节奏紧张明快,让玩家在模拟操作的的过程中更多的感受到游戏带来的活力和激情。

上手度:游戏采用鼠标操控,有着非常详尽的菜单和丰富的模拟管理功能,你可以十分自由的设计自己的农场,建筑和道路等等设施,凭自己的想象力在平坦的草地上建立自己的农业帝国。

创 意:这款游戏将带你感受农夫的欢乐生活。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建设农场,维护并且升级他的各种资产。该作提供多种多样的游戏模式,让玩家在游戏中度过很长一段时间的快乐时光。而且游戏还提供相当宽泛的管理选项(从选择种子到如何播种——玩家可以在所有细节上做出自己的决定),以及多种农业车辆。

可玩性:《农业巨人》能够呈现顶级的模拟体验,玩家可以建设农场,维护并且升级他的各种资产。一个精细的技能数还给游戏加入了RPG的元素,让你可以在某个领域成为专家。从小就在城市做宅男吗?到这个游戏里来体验一下农夫的欢乐生活吧!

点评农业巨人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