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影:邪恶军团

暗影:邪恶军团 Dark Shadows: Army of Evil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ACT:动作游戏
开发商:Burian Media Enterprises
发行商:Burian Media Enterprises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标签:独立
其他链接:视频, 配置, 图片
发行时间:2012

游戏介绍

开发商Burian Media Enterprises日前公布了PC平台独占的中世纪幻想动作游戏《暗影:邪恶军团(Dark Shadows: Army of Evil)》,同时也是一款独立游戏,玩家在其中扮演一名骑士。而根据外媒的消息,这款游戏将会有19个不同区域的关卡,并呈现出哥特式的架构,计划将于今年9月发布。 根据不同的关卡,开发商为游戏塑造不同的氛围投入了很多精力。玩家最多可以使用18种武器,在探索世界的过程中可以发现这些武器。例如,他可以扔石头,使用剑或链枷,或使用箭头和弓。      

《暗影:邪恶军团》还表示包括“电影效果”,这些3D的血液飞溅场景是实时计算的,在这些场景中,计算机随机生成摄像机的方向和角度,以及对血液的影响。 不过因为是独立游戏,所以不会配有清晰的纹理,似乎边缘有点粗糙。说实话,游戏需要更多的完善,所以这里希望,Burian Media Enterprises会对游戏进一步的改善。

暗影:邪恶军团截图
暗影:邪恶军团截图

暗影:邪恶军团相关图片共 8 张

《暗影:邪恶军团》游戏配置需求
操作系统:Windows XP/Vista/7
处理器:Intel Core 2 双核 2 GHz 或同级别
内存:2 GB RAM
显卡:AMD Radeon 1300 / NVIDIA GeForce™ 6600 支持 Shader Model 3.0
DirectX:DirectX 9.0c
硬盘空间:4 GB

点评暗影:邪恶军团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