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餐厅8:艾米丽的奇迹婚礼

美味餐厅8:艾米丽的奇迹婚礼 Delicious: Emily's Wonder Wedding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SIM:模拟养成
开发商:Zylom
发行商:GameHouse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美味情缘8:艾米莉的奇妙婚礼
主要角色:Emily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发行时间:2012

游戏介绍

美味餐厅系列为喜欢模拟经营游戏的玩家们带来了不少的欢乐,从休闲的午后茶餐厅,到留恋的艾米丽童年,而今艾米丽也迎来了她的幸福时刻。在这本作中,你不仅仅要经营餐厅,还有更重要的婚礼等着你来策划。

在《美味餐厅8:艾米丽的奇迹婚礼》中,主人公以前从未享受美味的乐趣,在25周年之际,情节之间感人,充满爱,笑,和友谊的经验。美味餐厅在每星期的调整赶上最新的情节,看看有什么发生Emily的路径结婚幸福。

在《美味情缘:艾米莉的奇妙婚礼高级版》中成为艾米莉婚礼中的特邀嘉宾, 令人兴奋的最新系列开始啦。诚挚邀请您参加艾米莉的婚礼! 艾米莉和帕特里克终于幸福滴订婚啦, 但是当帕特里克来访, 不好的预兆开始出现。艾米丽和帕特里克开始他们的人生旅途。他们的婚姻是会锦上添花, 还是雪上加霜?和艾米莉一起加入这场惊人之旅吧! 在美丽的场景中享受全新的娱乐和充满趣味的工作; 邀请艾米莉的朋友在婚礼中完成各种有趣的挑战;享受一系列新的物品和升级您的厨具.一波三折的爱,欢笑,和兴奋,这一切都让你雀跃,直到最后。玩家们给美味情缘:艾米莉的奇妙婚礼四个星。

游戏亮点:更加精美的游戏画面,同时将艾米丽的婚礼加入到了游戏的剧情中,玩家不仅要经营餐厅,更重要的是为艾米丽带来一个奇迹般的婚礼。

点评美味餐厅8:艾米丽的奇迹婚礼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