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世苍龙:赵云传

傲世苍龙:赵云传 Fate of the Black Dragon: ChaoYun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S·RPG:策略角色扮演
开发商:捷友资讯
发行商:智冠科技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标签:赵云
其他链接:下载
发行时间:2002年06月26日

游戏介绍详细介绍

西元167年,东汉桓帝驾崩,从此朝政荒废、盗匪连祸。这是中国历史上最纷乱的年代。这个时代中有这样一个人:“血染征袍透甲红,当阳谁敢与征锋;古来冲阵扶危王,只有常赵子龙。”——赵云。继《赵云传》后,又一款以赵云为主角的游戏《傲世苍龙:赵云传》即将问世,《傲世苍龙:赵云传》除了将赵云毕生的经历完整重现之外,还特别在故事之中采用大量的小人物动画,并加上细致的头像绘制作业,带给玩家更多“历史重现眼前”的感动。

以三国为故事背景的游戏软体有如过江之鲗,黄巾之乱、禁止发布之战等著名战役造就了众多豪气万千的杀场战将,捷友资讯公司耗资千万的年度大作‘傲世苍龙赵云传’是少数描写蜀国虎威大将军赵子龙传奇的一生与丰功伟业!三国时期历史演义之战略经典史诗名作赫然再现,玩家可藉由本游戏的角色扮演,体验赵子龙的英勇胆识与重返经典战役;三国历史钜着华丽呈现,浩浩荡荡、气势非凡!

奔腾怒吼的磐河,厮杀惨叫的士兵。耀武扬威的袁绍军队,一溃千里的公孙瓒部队 ,主帅公孙瓒被身后的袁军大将文丑避的落荒而逃。突然公孙瓒马失前蹄,文丑紧接着拍马挺枪直取公孙瓒。正在这时只听一声大喝,斜刺里风驰电掣般冲出一位少年手握银枪,单枪匹马的直杀过来,只数枪就将文丑杀的心惊胆战,把马而逃,随后这位少年又杀入袁军阵中,袁军阵内顿时一片人仰马翻.......这就是首次出现在三国历史上的赵云。提起赵云给人们留下的印象是:白马银枪、文武兼备、忠义双全、逐文丑救公孙、长坂坡救主、截江救阿斗。而说到关于赵云的游戏来今年真可谓是赵云的“风光游戏游戏年”了,先是年初的一款《赵云传》着实的火了一把,而后国内的某本杂志出的小册子上又出了一篇关于游戏中的赵云形象的专题,很是让这个曾经在几百年前的风云人物又在2002年又红了一回。如今捷友资讯又将要把赵将军光辉的一生完整的向玩家重新的展现一次,当然这一次是以回合制游戏的方式来展现的。 据称其实捷友资讯早在制作《热血躲避球2》时就开始着手研发这款《傲世苍龙:赵云传》,到目前为止出场人物高达百余位,重要的历史战役的场景也制作了有数十个之多。这就让我们去看看捷友资讯将会带给我们一个怎样的赵子龙。

不一样的战斗模式

提起捷友科技大家一定还记得他们的《热血躲避球2》吧?可能是因为处于对动作游戏制作的轻车熟路,所以这次还要发挥动作游戏的特长《傲世苍龙:赵云传》虽然是定性为是回合制的游戏方式,但其实就是是在进入到回合制的战斗方式之前,玩家可以进入商店添购配置武将的攻击武器和防御的道具,而且进入战斗模式以后可以依据敌我双方的移动能力来进行攻击,这样的游戏模式让游戏有了更多的变化方式。在游戏中会出现两种攻击方式:一种为一般攻击,在战役行动指令表中出现的攻击为一般攻击,依据各人的的不同情况所呈现的攻击力也不同。另一种为特殊攻击,事实上特殊攻击又可以分为武将的特殊攻击和军事的计谋攻击。而且在战斗时攻击所造成的危害会因为所处的地形和人物面的不同而产生不同的效果。

限定人数的战斗

战斗时依据兵种的不同与主将人物的不同而对其移动能力产生影响。例如:在上和河流上移动速度就比较慢一些,而在草地及沙地上速度便有了突飞猛进的增长。在移动中如果所要移动的路线的线格上有任何一个单位站在上面,则在移动中就无法穿过去,所以在计算敌人的进攻距离时这一点要十分的小心。并且在《傲世苍龙:赵云传》中每一次的战斗都会有人数上的限制,当一些兵种战死沙场后,玩家可以到征兵所去花钱来招雇所需要的兵种。而每一次最多可以同时拥有20个兵队的人员。

染征袍透甲紅,当阳谁敢与争锋;古來横阵扶危王,只有常赵子龙。 玩玩游戏,再来回忆回忆赵将军辉煌的一生其实感觉也不错。

本游戏是一款回合战斗游戏,不同的是在进入回合战斗模式之前,玩家可以进入商店添购以及配置武将的攻击武器以及防御道具,进入战斗模式之后并依据敌我双方的移动能力来做攻击顺序的调配,相信这样的模式可以让游戏的变化更多、更有特色。

依兵种和主将人物的不同,每人有不同的基本的移动力。移动时因地形因素的不同会影响移动的距离远近及快慢。例如:在和河川上移动较慢,在草地及沙地上移动较快。在移动中所要移动的路线格中有任何一个单位站在上面,则在移动时并不会穿过去,而是绕过对方前进,所以在算敌人进攻距离时需格外小心。

战斗依兵种和主将人物的不同,每人有不同的基本的功击力,防御力和招式。选择攻击后,画面上则会显示攻击范围。若在范围中有攻击的对向,则对着该单位单击滑鼠左键。您操控的人物会就会攻击敌人。

攻击会因地形和人物面的不同而产生攻击力和防御力改变,例如在人物的背后攻击会比正面攻击伤害力大;站在水里会比平地的防御力高,但攻击力较低。

每次出战会有人数上的限制,当一些兵种死亡变少时,可到征兵所花钱征招所需要的兵种。最多可拥有20个兵队人员。除了攻击以外,谋士也可施展计谋来使敌人损伤。有些计谋可一次攻击好几个人。

其实,游戏里面,玩家只需要给赵云练级就可以了,其他自己军队的兵到时候可以花钱招募,而其他如关羽,张飞一样的武将则是自动升级的。

点评傲世苍龙:赵云传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