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农场2013

模拟农场2013 Farming Simulator 2013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SIM:模拟养成
开发商:Giants Software
发行商:Focus Home Interactive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農場大亨,百萬農青大作戰
游戏标签:农场
其他链接:视频, 配置, 图片
发行时间:2012年10月25日

游戏介绍生涯模式经济系统游戏特色

Giants和Focus Home Interactive今日公布了《模拟农场2013》的最新截图,该作将于2012年10月登陆PC平台,2013年第一季度登陆家用机平台。 在发布了2011版本后,《模拟农场》因为在一些欧洲的主要国家畅销(法国和德国售出50万份!)而震惊游戏界,将那些看笑话的人打了一个措手不及。 由于其简单方便的游戏操作,《模拟农场》已经吸引了庞大而忠实的追随者,帮助许多玩家自己管理自己的农场和操作众多的农业车辆。 《模拟农场2013》保留所有成分,比如虚拟农业的主食,同时纳入许多新机器、车辆、农作物、动物和环境。 农夫们,让你们久等了。《

模拟农场2013》这周终于要在欧洲登陆PC了,英版下周,美版11月份,同时Focus Home Interactive放出了发售预告片。根据发行商称,预告片中你看一瞥新版中新增的大量特色内容。从农作物的收获到销售,到畜牧业,玩家将要广阔的世界里管理和开发自己的农场。超过一百多种农机可供使用。快去开始种田吧。

玩家将扮演农夫的角色,在全新且可以自由运用的园林环境中,体验多样的农耕生活。

新的经济系统配合变动的玉米价格,让你更有策略性地赚钱,然后投资在新的建筑、车辆和工具上。你可以接触到超过 100 种真实的牵引机,收割机和知名製造商所生产的工具。透过已释放出的动画,可以了解真实农业机具的运作过程。

超过 100 种车辆和工具。

超过 20 种知名农业机械厂牌,包括 Case IH,Deutz-Fahr,Lamborghini,Same,Horsch,Amazone 等等。

职涯模式配合经济系统、牲口管理和可购买的田地。

3 种牲口:鸡、绵羊和乳牛。

新增影响生长的状态:风化 / 腐坏。

可放置的建筑和物件。

拟真的动态地形。

在多人模式中可以利用网际网路和区域网路与朋友同乐。

模拟农场2013截图
模拟农场2013截图

模拟农场2013相关图片共 16 张

《模拟农场2013》游戏配置需求
操作系统:Windows XP SP3/Vista SP2/7
处理器:Intel 或 AMD 2.0Ghz
内存:1G RAM
显卡:256 MB 显存 ATI Radeon X1600/NVIDIA Geforce 7600/Intel HD 2000 +
硬盘空间:1 GB

点评模拟农场2013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