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2:领主

骑马与砍杀2:领主 Mount & Blade II: Bannerlord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A·RPG:动作角色扮演
开发商:TaleWorlds
发行商:TaleWorlds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骑马与砍杀2:杰出的领主,骑砍2
系列游戏:骑马与砍杀
游戏标签:中世纪
其他链接:下载, 视频, 配置, 图片
发行时间:2017

游戏介绍游戏设定开发商介绍系列游戏攻城战情报

骑马与砍杀2:领主》(Mount & Blade II: Bannerlord)是TaleWorlds公司知名中世纪沙盒式动作游戏《骑马与砍杀》及其资料片的第一部正统续作。TaleWorlds并没有披露更多信息,但在消息中提及了“中世纪近距离的战斗,规模更大,更血腥,战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激烈”和增加了“许多令人兴奋的和玩家强烈要求的新功能”。更多的消息会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公布。

骑马与砍杀2:领主》发生在初代设定的200年以前,当时正值卡拉狄帝国的陨落。这段历史参考了罗马帝国,所以游戏中的盔甲、武器、建筑都参照了公元600-1100年时期的史实。

TaleWorlds Entertainment是一家独立游戏开发公司,位于土耳其安卡拉。早在2005年,这间公司就开始以TaleWorlds Entertainment的名义开发电脑游戏。

2008年9月,TaleWorlds首个游戏骑马与砍杀开发完成。

2010年3月30日,TaleWorlds发佈他们第二个游戏,骑马与砍杀:战团" href="/games/1378112064.shtml" target="_blank" class="gameinlink">骑马与砍杀:战团。

公司的第三个游戏,骑马与砍杀:火与剑" href="/games/1412750435.shtml" target="_blank" class="gameinlink">骑马与砍杀:火与剑则在2011年5月3日发布。

TaleWorlds目前的工作室位于中东技术大学(METU)的科技城。该工作室目前正在开发骑马与砍杀2,在PC Gamer的採访时,设计者和製作人,Mikail Yazbeck向记者证实了此事。

骑马与砍杀》(Mount & Blade)是一款由土耳其的taleworlds开发制作,由paradox代理发行,于2008年推出的一款第三人称动作RPG类游戏。该游戏最初仅由一对夫妇开发制作,虽然早先的版本十分粗糙,但是仍受到颇多好评,游戏的世界为架空的中古世界,玩家在游戏中可以扮演骑士、商人、盗匪等多种角色,内容丰富,自由度极高,同时众多制作精良的MOD也是该游戏的亮点之一。

骑马与砍杀》正式发布于2008年,2个独立资料片《战团》发布于2010年;《火与剑》发布于2011年,最新公布的的DLC是《拿破仑战争》。

攻城战是从部署阶段开始的

在这个阶段玩家除了可以城堡外固定的地方安置一系列的攻城道具,还可以安排部队的阵型,充分利用命令菜单来分散或合并部队。从而使玩家可以针对城堡的地形和守军的兵种来调整策略。

玩家可以自由地指挥你的士兵

在攻城战的时候,你可以放任你的士兵让他们凭直觉战斗,他们将会以最为合理的方法实施行动;你也可以下令让你的士兵停止使用攻城锤或离开投石机等,他们也会听令。

攻城战中最大的一个要素就是场景破坏

任何种类的攻城武器、城墙上的凸壁以及两扇城门等都可以被破坏。

破坏元素可以通过火焰来增强

如果进行了额外的投资,例如用投石机或弩炮发射带火的箭矢或燃烧的油罐等。火焰也是伤害类型的一种,它将对木质攻城器械、部队和马匹造成伤害。油罐在碰撞时将产生额外的效果,使得它们在兵力集中处,尤其致命。

在攻城战之前需要先在大地图中建造攻城兵器

攻城梯是默认建造的,是任何攻城战的必备器具但却缺乏保护;攻城锤需要额外制造,并且必须推至城门处使用,此外城堡的内门仍需要常规的武器来破坏;攻城塔的建造时间最长,它能让你更容易接近城墙,并获得一举登上城墙的条件。

玩家需要在考虑攻城兵器的建造要花多少时间、雇佣的薪酬、粮饷的管理以及敌军增援的到来等问题后做出最完善的决定。

骑马与砍杀2:领主截图
骑马与砍杀2:领主截图

骑马与砍杀2:领主相关图片共 8 张

《骑马与砍杀2:领主》游戏配置需求
处理器:Intel i3-2100 / AMD FX-6300
内存:4 GB RAM
显卡:Intel HD 4600 / Nvidia GT730 / AMD R7 240
硬盘空间:40 GB 可用空间
其它:实际配置要求在发售时可能略有变化

点评骑马与砍杀2:领主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