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7

真三国无双7 Shin Sangoku Musou 7

发行平台:PC, Xbox360, PS3, PS4, PSV
游戏类别:ACT:动作游戏
开发商:KOEI
发行商:KOEI TECMO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Dynasty Warriors 8
游戏标签:三国, 无双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发行时间:2013

游戏介绍新增系统角色介绍吴国武将

《真三国无双》系列最新作《真三国无双7》将于2013年在PS3平台发售。官方首次放出了游戏截图,其中除了新加入的魏国武将乐进、李典外,其他人物也将以新造型登场。

人气女性角色孙尚香就换上了黑丝袜。 延续系列的一贯传统,本作的主要模式还是“故事模式”,玩家可以选用魏、蜀、吴、晋四个势力展开故事。

本作中将收录新的故事剧本、新的武将和新的事件,力图从前作中不同的且更深入的视点来描绘三国时代的故事。 让武将在一定时间内能力飞速提升的系统“觉醒”登场,全新的无双乱舞动作也将追加,玩家可以享受更加刺激的体验。同时与武器相生相克有关的新系统“ストームラッシュ”和“ヴァリアブルカウンター”追加,全新的动作让玩家爽快感倍增,而本作中还会收录需要复杂操作来完成的动作,提升了游戏的操作性。

“暴风冲击”:每种武器都有相生相克,当玩家使用的武器正好克敌武将的武器时,玩家可以发动大威力技能,能够破坏敌人的防御并进行连续攻击,攻速也会加快。

“吹飞反击”:同样是当玩家的武器克制敌人时,玩家可以使用的强力的反击技巧来吹飞敌人,攻击范围也很广。

“觉醒动作”:满足特定条件后即可发动,基本属性和能力都会大幅上升,“无双乱舞”攻击也会变成“觉醒乱舞”。而如果使用“觉醒乱舞”击败足够数量的敌人,则会进化成更加强力的“真·觉醒乱舞”,击败敌人后更容易得到道具与经验值。

2012年11月7日KOEI TECMO公司公布了PS3平台《真三国无双7》的六大角色(典韦、张辽、曹操、孙尚香、周瑜、诸葛亮)的战斗截图及相关信息。截图透露的信息显示,这六大角色使用各自擅长的武器,武器的攻击距离和攻击方式各有不同。除此之外,人物的装束也有了很大变化。

夏侯渊(声:徳靖彦)字:妙才 

势力:魏 

关键词:洒脱的斗将

得意武器:鞭箭弓

得意武器鞭箭弓是可以变身弓箭形状的特殊铁鞭子,既可以打近身的敌人也可以远程射击。而利用铁鞭子的强力攻击可以发出弓箭达到溅射效果,同时可以派生出新的连技。

曹丕(声:神奈延年)字:子桓

势力:魏

关键词:伶俐的下一代

得意武器:双刃剑

双刃剑是剑柄在中央,两头都有刃的特殊的剑,可以进行全方位的强力攻击。一定时间内可以放出气弹,利用它可以进行衍生的攻击。

甄姬(声:住友優子) 性别:女 势力:魏

关键词:倾国倾城

得意武器:笛

可以使用体术和笛子发出的音色冲击波来攻击,音色冲击波可以进行范围攻击,同时还可以导致敌人能力下降。

在这款由ω-Force所打造的系列最新作中,除了将会依然有魏、吴、蜀、晋四大势力登场之外,同时还将会收录魏的「乐进」、「李典」等粉丝玩家们期待已久的新人物角色登场,同时还将会有新动作要素如可以让玩家们将连续攻击给一气呵成施展完成,并能够对平衡崩溃失衡的敌人武将发动使用的「风暴突击」(Storm Rush/ストームラッシュ)、可以利用敌人的攻击来进行反击,并将周围敌人给高高打飞逆转战局的反击技「变化反击」(Variable Counter/ヴァリアブ儿カウンター)、让武将在一定时间内发挥出强大惊人战力的特殊状态「觉醒状态」(覚醒状态),以及在觉醒状态下发动的「真.觉醒乱舞」(真・覚醒乱舞)等等,让玩家们体验更加进化的「无双」全新魅力!   

而在这次官方所公佈的吴国四名武将方面,其中使用「九齿钯」作为武器的「鲁肃」(字「子敬」,CV:楠 大典)是继周瑜之后的孙吴第二代都督,也是吕蒙之师,更是在这个以汉王朝复兴为口号的时代裡大胆提倡双分天下大计之人;至于使用「飞燕剑」作为武器的「陆逊」(字「伯言」,CV:野岛健児),则是一名思虑周密,以诚信为座右铭,有著少年一般的乐观,又兼具充满机智的智慧的清廉武将,曾与吕蒙联手击败关羽并成功夺回荆州,并在三国三大战役之中的夷陵之战中以大都督的身分指挥吴军击败由刘备率领的蜀国复仇大军。   

至于使用「戟」作为武器的「吕蒙」(字「子明」,CV:堀 之纪),则是一名武骨过人,认真自持的努力奋斗之人,虽然原本是个只会仰仗武力乱来的武将,但在孙权的劝谕之下努力就学,因此而成为智勇兼备的一代名将,而在看到他的成长之后,鲁肃曾经有过「今非昔日吴下阿蒙」的敬佩称讚。由于率直诚朴的性格,因此很受到他人的信赖;而在最后使用「九环刀」作为武器的「孙坚」(字「文台」,CV:德靖彦)方面,据传他是孙子后代,是个有著冷静智慧的勇将,因此又有「江东之虎」的美称,既是个聪明的君主,又是个勇猛的武将,也是一名温柔的父亲,有著众多面孔的他,在当初击退水贼成名之后,便在之后的黄巾讨伐战中大肆活跃,更因此而成为长沙太守,之后在反董卓联盟中也担任先锋身分,并成为第一名攻入洛阳的猛将。

点评真三国无双7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