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卡车模拟2

欧洲卡车模拟2 Euro Truck Simulator 2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SIM:模拟养成
开发商:SCS Software
发行商:Rondomedia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系列游戏:欧洲卡车模拟
游戏标签:模拟, 驾驶, 开放世界, 探索, 独立
其他链接:下载, 配置, 图片
发行时间:2012年10月18日

游戏介绍游戏特点游戏玩法

《欧洲卡车模拟2》是一款经营类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完成了运货任务后,就可以着手经营自己的卡车团队,甚至可以购买自己的车库,雇佣属于自己的专属司机,组建自己的公司。玩家甚至可以自定义自己的卡车排气效果,穿越超过60个欧洲城市,买更多的卡车,构建自己的运输团队,让你成为真正的欧洲公路之王。

7个真正的卡车品牌

超过60个欧洲城市

真实的卡车配件系统(车灯、发动机、车身套件等)

构建自己的运输团队

买更多的卡车 你将成为欧洲的公路之王

初进入游戏时,玩家可选择一些国家的城市作为公司地点。最初因为玩家没有自己的卡车,所以只能玩快速任务。

执行这些快速任务时,货车和燃油将会由雇主提供。当玩家挣够一定数量的金钱或向银行贷款时,他们可以自己买一辆货车,购买一个车房,并且可以开始用自己的货车执行任务,而不用使用雇主的车。游戏中,金钱可以用来购买或改装新的货车,聘请非玩家角色的司机执行任务,购买更多的车房来容纳更多的货车与司机。

在完成任务后,玩家会得到经验值。每当玩家升满一级,一个技能点数会送给玩家。技能点数可以用来解锁更多需要有欧洲危险货物国际公路运输协定等级才能执行的任务、更长途的任务、特别货物、易碎品、急件和环保驾驶。这些技能可以让玩家在任务报酬上得到更多的金钱。

这个游戏的游戏范围分布在十三个不同的国家里七十七个城市里。超过二十种不同的货物和十五间以上的欧洲的货车公司出现在游戏里。

欧洲卡车模拟2截图
欧洲卡车模拟2截图

欧洲卡车模拟2相关图片共 8 张

《欧洲卡车模拟2》游戏配置需求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 或 Windows 7
处理器:Core 2 Duo @ 2.0GHz
内存:2 GB RAM
显卡:512 MB 兼容 DirectX 10/11 的所有Nvidia或ATI显卡.
硬盘空间:光盘版1.52 GB,数位版1.52 GB

点评欧洲卡车模拟2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