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12

三国志12 Sangokushi 12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SLG:策略战棋
开发商:KOEI
发行商:KOEI TECMO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Romance of the Three Kingdoms XII,The,さんごくし・トゥウェルブ
游戏标签:三国
其他链接:下载, 配置, 图片
发行时间:2012年04月20日

游戏介绍

《三国志12》(三国志12)是日本光荣製作发行的一款电子游戏,为三国志系列的第12作。日本光荣在2011年9月15日举行的东京电玩展2011展会上正式发佈了《三国志12》的消息。已于2012年4月20日推出。《三国志12》在前几作的基础上增加更多新要素,游戏风格也较前几作有很大区别。此外,《三国志12》还将登陆平板电脑,会根据平板电脑的特性增加触摸屏操作等特殊功能。另外,游戏插画设计仍然由长野刚担任。2012年4月20日,三国志12在日本正式发售,售价为9240日圆。繁体中文版于2012年8月23日在台湾发售,售价为新台币1980元。

游戏在推出伊始就出现诸多争议,其添加的一些新元素(剧情、秘策)等大多受到好评,但自由度较低,无水战,部分界面、图片抄袭上一代《三国志11》等则受到恶评。

三国志12截图
三国志12截图

三国志12相关图片共 14 张

《三国志12》游戏配置需求
操作系统:Windows 2000/XP/Vista/7
处理器:Intel 奔腾4 2.4Ghz 或AMD同性能处理器
内存:1G
显卡:nVidia 6600(256M)或ATI同性能显卡
DirectX:DirectX 9.0C
硬盘空间:7 GB

点评三国志12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