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经理13

FIFA足球经理13 FIFA Manager 13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SIM:模拟养成
开发商:Soccer Management
发行商:Electronic Arts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标签:足球
其他链接:下载
发行时间:2012年10月25日

游戏介绍

《FIFA足球经理》是由EA公司制作,同是也是第一个被大陆玩家广泛接受的足球经理类游戏。与“冠军足球经理”不同的是,游戏除赋予玩家担任球队行政事务和教练的职责外,还加入了非常精彩的球场比赛实况。《FIFA足球经理13》让您扮演足球经理的角色,您将彻底掌管一支现代足球队。在游戏中,您将全权负责安排出场阵容、战术运用、训练球队、签约球员以及扩充球队设施与球场这些事情。

《FIFA足球经理13》的特色包括FIFA版权、FIFA 3D引擎、超过40,000名授权球员(绝大多数取得真实球员肖像)、球员经理及国家代表队经理模式、「创造球队(Create-a-Club)」模式与「比赛预测工具(Match Prognosis Tool)」,还有独特且全面的编辑器。

点评FIFA足球经理13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