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之旅:不朽王座

泰坦之旅:不朽王座 Titan Quest: Immortal Throne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RPG:角色扮演
开发商:Iron Lore Entertainment
发行商:THQ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系列游戏:泰坦之旅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发行时间:2007年05月30日

游戏介绍

“夏天发售的《泰坦之旅》在全球刮起了一场风暴,无论是在评论界还是市场都获得了巨大的成功,”THQ全球总裁Bob Aniello说,“作为《泰坦之旅》的资料片《泰坦之旅:不朽王座(Titan Quest: Immortal Throne)》,游戏将保持原作的原有风格,同时带来大量令人振奋的新内容。” “

我们很高兴能继续为THQ工作,开发这款快节奏的获得巨大成功的《泰坦之旅》的续作,”Iron Lore Entertainment的总裁兼首席设计师Brian Sullivan说,“资料篇将提供8位全新的角色,一个更为庞大的地下世界探索,同时游戏还将加入更多的新特征,玩家将会沉浸在游戏的战斗之中。” 和前作比较起来,《泰坦之旅:不朽王座》画面效果更加迷人,情节设定更为丰富,添加了许多新角色和装备。

比如进入新作,首先会欣赏到“Plains of Judgment”这个区域,那里的面积相当辽阔,遗憾的是荒芜人烟,到处是造型奇特的岩石和大小不同的深坑裂缝,看到如此危险的环境,没有一定胆量和足够的勇气简直无法向前迈开脚步。

点评泰坦之旅:不朽王座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