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Z > 文章内容
战国兰斯

战国兰斯详细攻略(加强版)

相关操作:评论(14)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11-05-13

常见问题2

+


Q30:独眼加入前clear了野菊等人独眼就不加入了?
A30:如果跟魔军或者交战时独眼家已被灭,政宗会强制加入。 (四位护天中有人好感达到爱情时不会加入) 


Q31:为什么我下了全CG的存档后用不了?
A31:你确认你是扔在战兰的存档里不是扔在了别的游戏里了吗?


Q32:武田暗杀?
A32:请先灭亡武田一次,再顶4连。 怎么顶4连?贴吧精品有详细教程吧。


Q33:兰线最后的迷宫位置?
A33:北条家原来所有的领地上。


Q34:毛利老头怎么解咒?
A34:需要龙马在手下:·从毛利手中夺走中つ国的一系列事件全部看完 ·织田与毛利交战中 ·发现出云地区的黄泉平坂迷宫 以上条件全部满足后会出现地域事件「龙马に元就のことを闻いてみる」,之后黄泉平坂第七层会出现妖怪だいだーら
要看过阴阳师袭击毛利剧情


Q35:美树变魔王GO了怎么办?
A35:密柑地域(天志教)有个紫色选项,点了之后出迷宫,打通OK


Q36:要Clear 町姐要T掉独眼吗?
A36:是的,没追加独眼势力的请先全体出战触发剧情后再T。


Q37:野菊如何收?
A37:明石灭了后捕获风丸,招了他并clear(把火钵还给他,全能力+2)后在战斗中击破野菊有一定概率触发事件捕获野菊,如果击破没有触发事件请load并更换出战阵容再试一次


Q38:走哪条路线最有可能获得最高的点?
A38:一般都推荐猿杀线。 二周目后追加里可选,打完原后地狱事件杀掉猴子。


Q39:性别转换神殿有什么用?
A39:如名字,转换性别的。只有大众脸男性可以转换,当然非大众脸有一个也可以——兰斯。转换兰斯前请先存档。


Q40:兰斯的H日记里人数怎么算的?
A40: 攻击本丸时带上兰斯,各地的征收。人数会有浮动可以适当SL


Q41:德川家的小狸猫“井伊直政”变身骑马队?!
A41:全国版才会出现。


Q42:从属国关系怎么解除?
A42:等魔军吞,德川可以被独眼吞,或者等犬饲复国事件(不推荐)


Q43:道具黄金猫怎么弄掉?
A43:解雇人物,或者通过迷宫战来更换物品解决


Q44:大满足里那个初期战果每次+3%是什么意思啊?
A44:建设战果的时候多3%,选一次后建设一次是10%的战果.
Q45:全国版抓人怎么抓不到?
A45:自己灭掉的势力人物全部灭亡。被别人灭掉的势力人物会随机加入别的势力。留意仕官信息。有脸人物在本势力的时候不可被抓。
Q46:点灯是什么?有什么用?
A46:天黑了就要点灯,点灯用来照明的。当然游戏里是用来记录完成过该事件用的。没有什么实际意义。


Q47:怎么打败熊猫保护雪姬第一次?
A47:放弃吧,熊猫会一直打到你没人,雪姬的第一次一定是熊猫男的。然当你不打朝仓就可以不用看了。


Q48:异国援军叫了怎么不来?
A48:请查看基本1.或者等几回合或者看下织田初始领地的地域事件中有没有迎接异国的援军。


Q49:武田4连怎么顶?
A49:游戏开局后先打下京,收强子(会手加减攻击),接下来于足利和原交战时多利用次特技多抓几个足轻用,先灭足利于 武田接壤,等待武田事丅件期间灭原(期间有机 会继续抓足轻),宣战武田,后然后武田突击之前故意让他打石油只剩下本丸,这样4次突击都会顶到石油本丸的贴板上,只要保证不全灭基本都是赢的,非五星难 度下甚至可以靠这样的方法,此阶段顺手用强子抓下武田的强力人物秋山好古的话带上个城战道具甚至比马场还猛,武田有好几个攻击6的骑兵,肯定比乱丸好用多 了前两个不需要上全部的人的,忍者只能杀一个,或者暗杀都不会成功,对付军师就要用军师,让他不断的用合战效果解除,关键是别让咋兵把你全灭,马场上来用 武将突击的话就更不用考虑他了,还不如高坂有杀伤力呢关键是山县,带铃女学个战场布置,可以快速消耗4个回合,五右卫门消耗两个回合,同时把战场补正推到 58,山县的攻击威力只有一半不到了,前后顶两个人最多的足轻就够最重要的是本丸战的初期战果基本是满的,还有20的战场补正,一定程度上反而是军师的透 淋如果用两次战果2+咋兵骑兵的攻击推战果更是麻烦总体来说关键是缺国力收人,等待突击期间多开点国力吧,别下迷宫了,再就是一定要在足利和原家(主要是 原家)多抓足轻,质量不重要,关键是要低cos的
你觉得上面的太长? 那么去学鸡神全部9999兵吧。


Q50:为何想要攻打城池,3G会阻止?
A50:这回合已经打了一块地盘了.下回合可继续


Q51:扇子问题?
A51:2周目后,在开始的时候追加了一把扇子,好感50的时候没有增加扇子的选项


Q52:clear后解雇得点保留吗?
A52:得点不保留,只有朝仓老头clear加国力,自己每块地+1保留。


Q53:杀掉天狗得到的道具有什么用?
A53:发泄用


Q54:南条去油田触发事丅件,南条死亡后早云没有来?
A54:等几回合 (另注意基本1)


Q55:魔人信长怎么打他不少血?
A55:让小川(J太郎)或兰斯在场就可以打了.更准确说是只有他们的武器在场才行.


Q56:本能寺后香姬是自动加入么?
A56:等几回合 (另注意基本1)


A57:怎么玩全国版和其他线?
A57:二周目后。 二周目是什么?一周目后是二周目


A58:请问贴吧Q群多少?
A58:见贴吧右侧有中文版说明。 78083442 没什么讲话就是了


Q59:最终的信长打不过怎么办?
A59:死了继续 信长等级会变低10级。多死几次就好了。


Q60:大满足异国援军?
A60:利萨斯国:见当(忍者)->玛利亚(炮兵)->蕾拉(骑士),1.04外加一个志津香(法师)在玛利亚入队后随机回合初加入 塞斯国:莉滋娜(法师)->乌露莎(军师)->玛吉珂(法师)
通常建议是从塞斯那边开始招起


Q61:请问全国篇有CG么?
A61:没有。安心的玩吧。


Q62:请问诸如“难度”“星数”等词汇.
A62:语文老师在哭泣。请打开游戏自己看中文。


Q63:我把兰斯变成女人了!
A63:感谢你为世界除害。


Q64:卑弥呼在哪里?
A64:巫女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