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秘籍 > Z > 文章内容
战国美少女:斩断云空

战国美少女:斩断云空秘籍+修改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秘籍数量:28+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08-09-02

游戏秘籍

依次按下键盘的 welcome kunoichi 开启秘籍模式

(注意中间有个空格) 

游戏中按以下字母,可得到对应效果

秘籍 作用
H 时间(用来快速切换白天与晚上) 
N 兵粮丸塞满物品栏 
M 金钱加100万 
U 等级上升  
R HP与技力与术力恢复至最大值

无限秘籍

在打输才藏之后,去杂贺寺找孙一(也就是京他老爸)说话,他会给你「改良型杂贺枪」,不但可以给小京装备,还可以拿去卖钱,更重要的是-可以无限制拿喔!当你打败彩云时,回到甲贺找鬼六就可得到气风丹(不限次数)。

大量金钱法

游戏后期到杂贺寺(本愿寺下方)见杂贺孙一,交谈后可得到枪,要多少有多少,每支枪可售得9000元。

加乃的等级

在游戏第二章中,潜入彩云府中,天心遇到加乃,加乃便会加入。在此之前,如在城外多消灭敌人升高等级,则加乃加入后的等级也会相应提高。

其它提示:

1、游戏刚开始时,可以先在城外狂打架升级。等到升到一定程度再去铃鹿之里找加乃,这样加乃的等级也会有所提高。 

2、去渔夫小屋时,要等天黑才能进去。如果在白天进去只能得到一些东东。 

3、小泉离开后,从渔夫小屋往北走到达滨名湖温泉,那里会发生一段剧情。 

4、第9话潜入宫殿,首先要在白天与守卫谈话,然后等黑天再回到京都。 

5、得到“天子的书状”后要去安土城。可是必须在白天才可以发生剧情。在这之前,可以先在京都的客栈睡一觉,再去安土。 

6、小京说要去温泉时,建议在温泉买下妖刀妖枪。这两种武器可对鬼造成伤害。建议不要卖掉这两种武器。 

7、出了东方洞窟马上建议换下妖刀妖枪,因为这两种武器不能增加很多攻击力。 

8、建议不要买“年轻武者的服装”。原因:1、贵!2、剧情里没有特定要穿男装的内容。 

9、和才藏战斗后可回到杂贺找小京的爸爸。与他谈话可以得到“改良型杂贺枪”,每枝可卖9000元 

10、打败彩云后去找鬼六可得“气风丹”。 

11、“技”和“术”要因人而异地使用。建议不要使用雷术(天心的)、风术(加乃的)、火术(小京的)和地术(小雪的)。因为这几种法术攻击力不高,所以不建议使用。而技最好别用小泉的。

评论:战国美少女:斩断云空秘籍+修改

用户名:

近期推荐

猎天使魔女
猎天使魔女
英文名:Bayonetta
秘籍数:18+
远征军:维京
远征军:维京
英文名:Expeditions: Viking
秘籍数:22+
永恒之柱
永恒之主
英文名:Pillars of Eternity
秘籍数: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