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G > 文章内容
国殇之血色狼烟

国殇之血色狼烟攻略

相关操作:评论(2)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09-04-28

常见问题

+

1、为什么我的游戏不能保存? 

您的游戏从盗版光盘中获得。请在游戏目录下新建一个名为“saves”的子目录即可。如还不行,请在此下载游戏的完全版本。  立刻下载游戏

2、找不到“孙家庄外的后山”

首先向您致歉,这是我们游戏中的一个错别字。应该是“龙”家庄外的后山,具体位置在龙家庄地图的最左角落。

3、为什么游戏画面的颜色是花的?

如果你的显示卡在16位色下不支持565模式,而支持555模式,那么你可能会遇到此问题。非常抱歉本游戏暂不支持555模式的显示卡

4、为什么没有听到声音?

如果您的操作系统版本是Windows98或WindowsMe,那么在游戏过程中可能会出现声音中断,但不影响游戏。推荐您在WindowsXP或Windows2000下玩这个游戏。如果您的操作系统版本是WindowsXP或Windows2000,那么请打开你的音箱,把音量放大。

5、为什么游戏非常慢,而且总是读取硬盘?

请检查你的计算机系统内存是否足够大。如果你运行的是Windows2000,你可能需要至少128MB内存才能减少此类情况的发生。而且这种情况往往发生在游戏开始,等到所有数据都被读取到内存中后,情况就会好了。

6、为什么我遇到“找不到所需的.DLL文件 - DSound.DLL”?

本游戏需要DirectX 8.0才能够正确运行。请先安装DirectX 8.0以上版本。

7、为什么我的游戏中字体特别大?

您的操作系统版本可能是Windows98或WindowsMe。本游戏在这两个版本的操作系统中可能会出现字体异常,但不影响游戏。推荐您在WindowsXP或Windows2000下玩这个游戏。

8、为什么我在游戏过程中游戏程序会异常跳出?

因为傲雪小组是业余游戏制作小组,没有充足的人力进行游戏测试,故出现bug遗留在所难免。于我们工作的疏忽而降低了您的游戏兴致,我们深感抱歉。请在游戏过程中经常保存进度,以防止您的游戏时间白费。当出现游戏异常跳出时,请将游戏目录下生成的exceptionLog.log文件发给我们(ourshow@tom.com),并附上发生异常跳出现象时您的操作信息。您的举手之劳将帮助我们进步,并惠及其他玩家。

相关下载

国殇之血色狼烟
国殇之血色狼烟修改器 + 5
功能数:5
作者:黑白之翼
日期:201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