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秘籍 > X > 文章内容

新三国战纪:七星转生秘籍集锦

相关操作:评论(6)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4 次
最后更新:2008-07-09

隐藏BOSS真北辰出现方法:

玩者持有朱雀令和玄武令/白虎令/苍龙令三者中任意一令,且单打分数在150万以上,双打在133万以上.这样,打完吕布后即可飞到宇宙中和真北辰交战.

朱雀令:朱雀.祝融在空中防御时攻击她即可获得.

玄武令:40秒内击破玄武.曹操.

白虎令:20秒内击破岚.

苍龙令:打苍龙.孙权时连出22HITS以上的连招.

选吕布的方法:

机台运行一定时日后(至标题有吕布头像)

日文版:[在吕双双处] 上上下下,按住Start不放,按BCCAAB

简体版:[在吕双双处] 上下下上,按住Start不放,按CAABBC

 

繁体版:[在貂蝉处] 下上上下,按住Start不放,按ABBCCA

 

英文版:[在貂蝉处] 下下上上,按住Start不放,按AABBCC

名词解释:

一、七星连珠:每个人通过目押按出的特定招式,威力比普通招大,具体按法因人而异。

二、武将技:即超杀,需要消耗七星玉。七星玉可以在战场上捡到。

三、转生:转生槽满时按A+C发动,发动后一定时间内拥有无限武将技,可无限连招,拥有出招强硬判定(不会被打出硬直,但要注意会被一些连击类判定卡死)。转生持续时间与转生槽长短有关。

四、神兽解放:即合作攻击。共有三种

1. [A+B]+[A+B]---【应龙*天罚】,强力无属性攻击。

2. [B+C]+[B+C]---【蚩尤*业火】,强力毒属性攻击,附加中毒状态。

3. [A+B]+[B+C]---【女娲*原罪】,强力风属性攻击,附加晕眩状态(对吕布无效)。

三国之殿君主出现法则:

前面有三选一的路线中(第三关不算),选哪个势力的关卡多,出现该势力君主的几率就大。若全选单一势力,则出该势力君主的几率就为80%。

第六关三路线隐藏地点进入法:

白帝城路线--换屏时不向斜上走,直接打破右下方木板进入。

赤壁路线--从出第一个船舱开始到到达另一条船上所用时间不超过20秒。

建业路线--打完铁甲兵后不直接进门,左右可走。

《七星转生》的连招体系如下:

A六下会把敌人打飞,此时连同第六下的同一整招能全部在空中命中,然后要再接必须用AB技挑起(除非武将技或转生),挑起后还能接一个整招,之后只能接武将技(或转生),接完武将技后只能接转生。

关于多段拖慢和破招的联系:

《七星转生》中有一些招式是“一式多段”的。若这个“多段”同时命中对手,画面会有一瞬间的拖慢,并且击中的火花也是很大的(特例:有只要1hit就拖慢的亦算在内)。

这样的招其实并不多。但就是这些招,只要是出现“多段拖慢”,即可再接一个整招。也就是说理论上可以无限连。

举例来说:

一、诸葛亮对司马懿和玄武曹操可以AAAA*B无限。因为AAAA*B的最后一下符合“一式多段拖慢技”。而“霹雳火”若只打中1hit,不会使画面拖慢,所以无限连中若因A出迟了出现此情况,无限连就会断。

二、吕双双的速杀兼贪分连技AAA>AA>AB>AAA*B>AAA*B。照理说,AB之后只能接一个整招,之后只能接武将技或转生了。但事实上AAA*B过后可以接除AB踢飞以外的任何一整招。原因就在于,AAA*B三箭全中会有“屏幕一顿”的拖慢。也就是说,如果不是因为AAA*B会使双双向后退导致够不着,那么理论上可以双双可以用AAA*B作出和诸葛亮一样的无限连。

三、诸葛亮的天火(A+B)。天火就是上述的那个特例。哪怕只中一下也是有拖慢和大火花的。所以,其他武将技之后都只能接转生,而天火之后,各种各样的连招全都能接。

近期推荐

猎天使魔女
猎天使魔女
英文名:Bayonetta
秘籍数:18+
远征军:维京
远征军:维京
英文名:Expeditions: Viking
秘籍数:22+
永恒之柱
永恒之主
英文名:Pillars of Eternity
秘籍数: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