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秘籍 > X > 文章内容

新神雕侠侣2:再续情缘秘籍

相关操作:评论(2)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08-08-14

取之不尽的乌铁矿和情感值:

1、神雕山谷,在上山的山洞中,第一个转折点进去后的第一个转弯处有乌铁矿,你就站在那里拿吧,取之不尽用之不竭。不过最好先到山顶把“破尽天下”这招学会后再去狂取,否则口袋撑破了,“破尽天下”就飞掉了。

2、在临安城,和街上狂跑的小孩对话后,把药帖送给柏夫人,回来后不断地和那个小孩对话,情感值就会有如泉涌。本人就曾狂取38万点,哈!!不过我至今未发现情感值有什么用!

找到小龙女的必要条件有以下几个:

1、在东海渔村,打过海盗后和柯镇恶对话选择2,独自去不归海找小龙女。

2、蔽日林事件后,去常德不要直接去飞捷楼,而是按密函提示进大地图去洛阳,在出口处会提示你先去飞捷楼看看。飞捷楼情节以后,不要直接去客店睡觉,进大地图,在出口处会发生自动情节遇到纪姑娘。自动情节后也不要进客店,而是去纪姑娘家中,在那里有自动情节。然后再去客店睡觉。

3、执行了2的程序,乌鸦山事件后纪姑娘才不会离队,此时杨过应送纪姑娘回常德,并答应纪姑娘的要求在二更时到青石桥帮助查明张一氓的真相。自动情节发生后再去洛阳和无色等会合。

4、在蒙古千户家中要杀楚父,把千户扔进河里。

如此这般,杨过到断肠崖后一定会跳崖和小龙女相会,本人已屡试不爽,各位玩家不妨一试

注意:2中的程序非常重要,如不执行,结局一定很惨,不是大宋灭亡就是找不到小龙女。

笑网华山金令的无限拿法

很多朋友都想要一个华山金令,但是每个华山弟子升镇派长老都只可以拿到一个金令,可见珍贵。想多拿一个就得付出10%的经验,也就是挂一次,甚至挂几次……其实最多只挂一次你就可以无限地拿金令了,只要你有时间……呵呵……

无限拿金令的条件是:必须是60级华山,还没升镇派长老,华山好感也没满。就这么简单,只要你不满好感,你拿了嵩山密令跟岳老头换金令,你想要多少就拿多少,除非岳老头没了,呵呵,可惜从此金令就不值钱了……

还有一个好处就是:你每换一个金令就可以加一次日月的好感,相信很多华山弟子都乐意接受的。

超级情感值增加法:

想要增加情感值,最好的地方是在临安,一开始在常德答应纪老找他女儿,然后去嘉新找他女儿,再回去和他说话,就可以得到很多情感值以及一个秘籍.

但在临安就不一样,那儿可以得到大约3万多的情感值,只要你在以前提示你是否买的东西,不管什么都买了,现在都有用了.还有就是接近城门的一个小道尽头有一家里头有一个妇女,问你她家小孩的事,你告诉她可以得到几千.有一个乞丐向你要钱,你给他N次(忘了几次),就可以得到一本秘籍,和很多情感值.乞丐附近有一个胖子,问你要不要买一种药,你买它十几次,他就送你一本秘籍和很多情感值.还有就是帮一个狂跑的小孩送药,地方很偏僻,要仔细找!

关于情感值的作用,我还不是很清楚,听说是和招式有关,反正多多易善,对吧,不要百不要,何况有些秘籍都是很有用的,可以练黯然销魂掌啊!!

笔者玩到最后是等级56,情感值将近5万!!但不知道为什么,不能跳下崖去,到那儿没有剧情了,不知道为什么,各位有知道的吗?

近期推荐

猎天使魔女
猎天使魔女
英文名:Bayonetta
秘籍数:18+
远征军:维京
远征军:维京
英文名:Expeditions: Viking
秘籍数:22+
永恒之柱
永恒之主
英文名:Pillars of Eternity
秘籍数: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