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秘籍 > X > 文章内容

新倚天屠龙记秘籍集锦

相关操作:评论(4)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08-07-25

无限金钱

在沙河镇,买远志+独活需700两,但制成的还魂丹可卖2000两!

进入智冠新广部的方法:

在蝴蝶谷里的大树下(可以挖到蝎子的)可以挖到镇龙石,在进入明教迷宫里,有一处机关,碰后滚出一巨石堵住一门,如有镇龙石可移开巨石进入新广部.里面有好多好东东!(镇龙石极难挖到,大家多试,挖不到可别砸机子,呵呵。什么,挖到当垃圾扔了?我昏倒!)

在蝴蝶谷的大树下挖蜈蚣和红蝎时,请多挖掘几遍,会挖到镇龙石,在玩到明教地道被关的时候有一处路口被大石堵住时,就可以用镇龙石,进入游戏设计者设计的名为“新广部”的地方,哇,那有很多宝贝,其中有个护腕的防御+500耶,很爽吧。

灵芝

当无忌在崖底练九阳真经时,发生剧情往往要等上一段时间,还记得被救的那只老猿吗?点它,它会给你诸如灵芝、人参之类的东西,拿到后出隙缝然后再进去向它要,如此反复,一般三次可以得到一个灵芝...我的行囊都装不下了!

投机取巧的窍门

我有一个很有意思的、投机取巧的窍门,就是在张三丰和无忌在一起的时候,将张三丰的装备全扒下来,给无忌装备上,这样无忌就很坚挺,张三丰很厉害,没有这些装备也无所谓。

金钱修改法:

修改存盘文件。

金钱  在0010418E开始的三个字节,改为ff ff 02就足够了!

经验值 在00103df1开始的三个字节,自已看着改吧。

物品修改大法

在后山得到三颗还魄丹后,丢掉手中其它物品,将三颗还魄丹排列好后,激活GameExpert v6.4(新浪网游戏世界里有下载),还魄丹的物品代码为37H,以字节方式查找55,55,55那可获得物品地址,将后的00 00 00 00 ......改成数值就能得到一大袋的物品。不过GameExpert v6.4只能在此游戏中激活有限的次数,否则光标就不会很听话。

或者在物品栏中只留三颗还魄丹,存盘后退出,用其它的修改器查找55,55,55也可,这样就能解决民以上问题。

镇龙石的得法

镇龙石是否能得到对此游戏能否迅速的通关绝对是有重要意义的,有两种方法可以得到。1:在蝴蝶谷胡青牛居的对面有一棵大树,张无忌到下面可以挖到蝎子蜈蚣之类的东西,多挖几次,运气好的话,用不了五分钟就可以挖到镇龙石。2:知道挖蚯蚓的地方吗?对了,就在蝴蝶谷的柴房旁边,多挖几只蚯蚓,然后和离柴房最近的那只鸡说话,张无忌会用蚯蚓喂鸡,一定要多挖几只蚯蚓,不停地喂,过一会儿鸡就会同你说话了,你将得到镇龙石。笔者在树下得到的镇龙石,不过又和鸡说话得到了一块儿,一共有两块镇龙石,多了也不要紧,到沙河镇上是可以卖的,值10000块钱呀!

在武当山的时候会得到一根“奇怪的杆子”,还有一块不知什么玄晶,一定不要丢掉了,很有用的。到了沙河镇的药店里,里面还有一只杆子,在很明显的位置,但是容易被忽略。将这两只奇怪的杆子组合在一起,哈哈,得到了一只“撞球杆”,名字记不得了,大家自己试一下吧。和镇龙石和玄晶一样,是进游戏后期的新广部用的,不要扔掉呀。

在打败成昆进入明教的地道之后,有一个入口会被大石头挡住,这时,镇龙石有用了,张无忌会用它放入机关打开石门,进入到新广部。里面真的是有很多的好东东可以拿。下面介绍几样主要的。1:同一个叫阿辉的看起来像店小二的人说话,这是你一定要有那只在武当山上得到的叫什么九环玄晶的东西,这是他就会提议交换,同意之后,他会给你一个眼球娃娃,拿着这个娃娃去和新广部里跑来跑去的狗说话,会得到一件帅呆了的宝物——不死魔链,命+3000,防+1000,气-2000,敏-10。嘻嘻,有了它还能不通关?2:和一个背着包袱,不知是不是学倩女幽魂里的张国荣的家伙说话,和它多说几次,他会给你一件宝物——小猴子护腕,武+100,防+100,命+500,气+500。3:记得那只撞球杆吗?和一个叫MASO的人说话,他会提议和你打撞球,不过没有球杆,把球杆给他,他会给你一个撞球!!!气+2500。4:和一个叫盛义的人说话,回答他的两个问题(答案都是2),之后得到一把武力加400的剑。5:和一个叫柯德的人说话,他会跑到前面给你拿礼物,是个叉烧包,还不错,不过要着急说谢谢,选择“才不要”,他就会又跑去给你拿礼物,这次收下它,哇,是武林秘籍葵花宝典呀。开个玩笑,是一本刀谱,“战雷破刀谱”,配合上你先前得到的天魔刀(武+550),威力可是蛮大的呀,一定要练呀。6:关于新广部里的藏宝图,其实就是在白眉鹰王附近,(什么,谁是白眉鹰王?就是新广部里的那个白头发的老头了)它的附近有一张椅子,是倒在地上的,旁边有一只黑白相间的格子的垫子,是有东西可拿的。点中它,就可得到一只超级无敌的护腕——圣甲虫,防+500,真是极品!还有,你得到它之后再把三张藏宝图收集好拼在一起,藏宝图上说的还是那个地方,你再去一次,就会又得到一只圣甲虫,嘻嘻,不错吧,买一送一,至于三张藏宝图是很容易得到的,都在新广部里,慢慢找吧!7:还有很多宝物你可以找得到,方法都是很简单的,有极品的补药啦等等,就不多说了,不过还有一件才是真正的复活节彩蛋。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玩什么魔法牌,反正我是一窍不通了。这个彩蛋就是,找黄牛说话,他会和你说起有关魔法牌的事,问你是不是唤灵师,回答是。然后他会问你两个问题,第一个选“不对不对“的那个,第二个选2,之后他会让你写信到一个地方去领奖品,是真正的奖品呦!不过我没什么兴趣,因为奖品是一张魔法牌的闪卡,我又不懂,所以还是让会玩的朋友去得好了。方法是这样的:在一张明信片的后面写上“阿坎杜雷根”,然后邮到“高雄市前镇区扩建路1--16号13F 黄道之龙”收就可以了。

近期推荐

猎天使魔女
猎天使魔女
英文名:Bayonetta
秘籍数:18+
远征军:维京
远征军:维京
英文名:Expeditions: Viking
秘籍数:22+
永恒之柱
永恒之主
英文名:Pillars of Eternity
秘籍数: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