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秘籍 > X > 文章内容

侠客英雄传3秘籍集锦

相关操作:评论(1)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08-08-20

这个游戏由精讯资讯公司于1996年推出的一款新型角色扮演类武侠类游戏。

武功全满

用SHK3 SuperYin启动游戏,一进入游戏即有999999元,内力也提升至164,武功全满。

改变张知秋的形象

在战斗画面时按住↑+1,则张知秋的衣服、身体、头发都会改变颜色。

瞬间移动大法

在各个城镇的客栈或房子里,按下倒退键(Backspace),就可以瞬间移动到房子外,再按一次又回到原来的地方。

用不完的舍利子

在少林寺里面,只要进入无相大师的佛堂内,就可以获得舍利子两颗,并且可以一直拿。所以只要不断进出佛堂,就会有用不完的舍利子了。舍利子在战斗死亡时自动回复正常状态。

黄金无敌变身大法

在战斗时,按上键不放,然后按键盘左上的1直到变成暗金色,攻击力可达3000。

无敌装备

任何一种武器+吸血石,一击必杀。

藏剑之所

赤烈剑:潮山禁地里的石碑,但要等到可下山时才有通道进入。

海潮剑:山禁地里,弄息右边四堆火便可拔起.左上,右下,右上,左下。

雷鸣剑:翠英村的乞丐身上,要聊几次,但要等到打败翠英村海盗回到清风庄后赤兀领下洞中可得。

断魂刀:莫愁领最高左上角按调查赤兀领下洞中可得。

寒冰剑:赤兀领上面的洞中,要练完紫霜剑法离开后再进入才可狼十八遁里中间左边向下面的墙壁调查。

莫名剑:赤兀领下洞中可得。

天魔刀:铁山岛出来后,进入右边的船群里,连续打败炎魔四次,自动跳出后可得。

天门剑:江海镇龙磐关楼上最右下角按调查可得。

赤兀领下洞进入法

按上键不放,再按调查键不放,放开上键,再放开调查键,立刻按上键便可进入,如不能便离开再尝试进入。其中拿了莫愁领的断魂刀后便拿不到江海镇的天门剑。

金钱全满

以SHK3 SuperYin启动游戏 =金钱全满, 内力上限至164。

瞬间移动大法

在各个城镇的客栈或房子里,按下退格键(Backspace), 就可以瞬间移动到房子外,再按一次又回到原来的地方。

用不完的舍利子

在少林寺里面,只要进入无相大师的佛堂内可以获得舍利子两颗,并且可以一直拿,所以只要不断进出佛堂,就会有用不完的舍利子了。

修改

由于程序对存盘文件设置了一个类似日志文件的东西,因此用Pctools是改不了的。用FPE修改时要注意以下几点:

(1)经验值的修改:不要打开状态栏改,一打开状态栏,就把FPE屏蔽掉了,因此可以默记杀死敌人后得到的经验值,然后直接呼出FPE修改。金钱、生命、内力也可这样修改。

(2)石头的修改:将数据类型切换成“word”类型,如果有5块火焰石、4块闪电石、6块冰冻 石,呼出FPE后,切换至“word”,输入06 04 05,找到后,用Edit Memory,装备用的石头共有13种,从这个基地址开始到偏移的26个字节都是,修改时注意数据低位在前。同理铸剑用的石头也可这样改。

(3)特殊物品的修改:特殊物品共有20种,各占1个字节,1为有,0为无,存放顺序为:潮山药经、刀伤药、毒萤草、明泷果、百恋花、黄形石、卧龙兵鉴、冬杏果、冰山巨蟒之血、千年树皮、玄铁石、陀螺草、金玉粉、降龙十八掌谱、打狗棒、易筋经、龙泉石和伏印石。

(4)必杀技的修改:必杀技共10种,各占1字节,会为1,不会为0。存放顺序为:潮山断月剑法、卧龙有梵天般若掌、卧龙的摩炼崩坏掌、卧龙的卧龙一必击、三叹的离别亢怒式、三叹的愁思烈杀式、三叹的断肠绝灭式、紫霜剑法。

近期推荐

猎天使魔女
猎天使魔女
英文名:Bayonetta
秘籍数:18+
远征军:维京
远征军:维京
英文名:Expeditions: Viking
秘籍数:22+
永恒之柱
永恒之主
英文名:Pillars of Eternity
秘籍数: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