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秘籍 > X > 文章内容
仙剑奇侠传2

仙剑奇侠传2秘技集锦

相关操作:评论(4) 收藏 扩展
秘籍专题:仙剑奇侠传
更新次数:2 次
最后更新:2016-08-26

DEBUG模式

在游戏安装目录下新建“Pal2.txt”的文本文件以在游戏中打开Debug模式。文本中请输入以下内容(如果游戏是繁体版请将以下内容转为Big5码): 

0 ;是否全屏幕,是为1、否为0 

1 ;是否开启热键功能 

1 ;是否显示FPS 

1 ;是否检察网络(LAN)上有无新版本执行文件 

1 ;战斗中是否播音效 

0 ;是否游戏一运行就进战斗 

1 ;进入游戏后是否启动主界面 

1 ;在游戏(启动 / 结束)时是否(暂停 / 继续)Winamp的播放 

这样即可在游戏中用快捷键实现秘技功能: 

Ctrl + Q:战斗马上胜利 

Alt + F1:显示角色相关信息 

Alt + F2:显示阻挡格 

Alt + F3:阻挡格无效 

Alt + F4:结束程序 

Alt + F8:开启剧情快速略过功能 

Alt + F12:系统开关列表 

F9:自动略过所有战斗 

P:游戏画面抓图 

R:切换跑 / 走 

Q:快速存档 

S:快速开启存档列表 

L:快速开启读档列表 

数字键盘*:开启小地图 

数字键盘:小地图放大 

数字键盘:小地图缩小 

注:新建“Pal2.txt”的文本文件后。也可只在文本文件中写下面这样的一竖排数字,不要文字: 

数字0和1是可以自己改动的,因为在非全屏情况下会花屏,什么都看不清,所以第一个0要改成1。 

利用 Alt + F2 可顺利走过江宁粮仓。 

小地图,还能看到何处有宝箱。 

钟鼓钥匙的正确拿法 (BY MOUSE)

很多朋友在这里都是试的方法,其实这样做很不好,因为如果这样到后面十几二十个音的时,你会疯掉的:)

其实在他说完话到出现让你敲钟打鼓的画面之间,不是会出现一段,敲钟打鼓的声音吗?那就是解答了,一次记不起来可以按重新开始,再多听几遍,不然就拿个纸笔来记一下,不就OK了?

江宁府骆贤与秋儿 (BY SEED)

江宁府当铺前的那对男女,男的要入京应考,秋儿问了他,飞黄腾达后会不会回来娶她?

骆贤无法回答。原本只到这里,但在解决粮仓鼠患后,骆贤会问你该如何是好?

如果选择“先成家后立业”,后来他们就去成亲了,便可获得云霓彩带(防+8 身法+24 吉运+10)。

如果选另一个,他们就会离去,没有任何的东西,不要选错哦!

各城天使绘卷的消息 (BY 布丁)

杭州

在盛府南方和书呆子反复说话可得有关【天使绘卷】的消息。

余杭

在盛渔村最南方和芷葳反复说话可得有关【天使绘卷】的消息。

江宁

和当铺中的子扬反复说话可得有关【天使绘卷】的消息。

碧湖村

和客栈中的曹栋反复说话可得有关【天使绘卷】的消息。

荆州

在肉脯店旁的空地和小孩子阿鲁反复说话可得有关【天使绘卷】的消息。

鬼都

和李婶反复说话可得有关【天使绘卷】的消息。

开封

和城门口的美芸反复说话可得有关【天使绘卷】的消息。

和市集的江赋反复说话可得有关【天使绘卷】的消息(重点)。

带苏媚进琉璃矿坑法 (BY 风之子)

到彩璃集接任务的时候(居民都还在的时候),有两个人看守着矿坑入口不给进。但彩璃集有些在闲逛的npc有时会不小心走过去,我的情况是那两个女npc(一个会说说书先生很有学问 另一个是想买琉璃的)会走超过。

这时候请一定要跟紧(就是一直跟着走),在通过守门人的时候会有很短的一瞬可以跟着"穿"过去,然后就可以带着小狐狸进矿坑了。

最有意思的是走到后面仙霞四奇也已经在那里等着被孔磷杀(喔不...是杀孔磷),但绝对不要好奇去跟她们讲话,不然可能不只是跳出游戏而已?!

为了使剧情继续走下去,终究还是得要回去圣姑家的。我出矿坑的时候那两位小姐还是在矿坑口等着带我再穿越守门人一次......

顺带一提,我已将《仙剑2》更新到1.02版,这时候还可以回荆州城,武林大会的台子上就只剩七七一个人了,没有跟她的师姊妹去打孔磷。(怪...)

附:如果大家有兴趣,还可以等忆如先跑去火猴洞门口之后再去解支线......或是回荆州去玩玩(当然不一定每次成功)。

妓院密道(BY qdk)

在开封那个妓院,进去后点那个花瓶就会出来一个密道,下去后可以打雷兽(15000血),发狂雷,所以要七七用阵术削减雷系法术,就可以轻松取胜,然后他就是一个新的御灵了,这样就有5个了!

激活天使绘卷法 (BY COLD)

在开封城里,有一个卖字画的公子(就是会一直推荐你看书的那位)我想大家大概会嫌他啰嗦就懒得跟他说太多,实际上,他却是一个激活天使绘卷出城的关键人物。

以我完成的任务为例,我在开封城里,解决了如下事件:

1.顽童烧肉

2.妓院女鬼

3.雷兽

还是一直无法让那个碧瑶说出出城的字句,再来我就跑去和大家聊天。和该公子闲聊,狂按回车键,然后他就突然说:真想让你看看天使绘卷之类的话。

然后再跑去找碧瑶,碧瑶就说出有看到白色妖怪出城的话了,大家不妨来试试。

冰青剑及碎片取得法 (BY FIRE)

1.在可重塑冰青剑的泉水前乖乖不要动

2.将冰青剑碎片装备给七七

3.点泉水进行剧情

4.程序因在物品栏吃不到冰青剑碎片而停顿

5.使出ALT+TAB大法跳回桌面

6.发现桌面有显示个错误标示,请按确定

7.跳回游戏发现一切回归正常

8.看七七武器装备栏即可发现有冰青剑及冰青剑碎片...

其实意义也不大,只是多个物品多好看罢了,且多个武器拿来玩。

真气无限法 (BY SELENA)

对象:除了忆如以外的人都行

方法:使用R键

说明:在游戏里面按R可重复上回合动作,当你使用过某一技能后按R就会一直使用   居然可以使用"群魔恸",不妨为试试看哦。

即使你的真气值不够照样可以用。

EX:第一回合 小虎 真气值 100 在这回合使用耗真气96的"群魔恸"

第二回合 小虎 真气值 4 这回合应该是无法使用的

不过按R试看看吧

火浣鼠皮的用处 (BY 灵儿)

在江宁的沉家粮仓,打倒鼠王锦八爷之后,鼠王会送你一块火浣鼠皮。但是这块鼠皮既不能拿来装备,又不能卖(好象不行),更不能拿来炼蛊(晕~~)那不就是一件废物了吗?

其实,这块鼠皮还是有用的,在得到之后去找江宁城西北角民房的“锦织”,她就会为忆如缝制一件“火浣雪衣”。物品会在客栈休息一天后入手

火浣雪衣 防+17 抗火+20,比兔绒披风还好一些。

金甲蛊母练法

一开始很穷,又想养蛊母,所以就把那些最便宜的瞎咪尸蛆啦,腐尸肉啦,紫罂粟啦、迷魂花啦那些让对方中毒昏迷的全部都给他吃就变成赤甲蛊母。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把最好的东西都把他吃下去,虽然绿的比紫的高,但是还是变成紫蛊母,再过一段时间(因为蛊母会吃饱,要等一段时间才能再喂)变成紫冠蛊母然后紫绿赤都到一定程度以后(80~90%左右(目测))就会变成金甲蛊母......金甲蛊母都生一些家属性的东西,但是刚刚也拉出一条赤血蚕东西都很好,但是........拉东西拉很慢,好多场才一个。随便说说挂背蟾蜍的拿法,就是把青铜花给蛊母喀下去就会出现啦.......

纵兔靴拿法

在碧湖码头小女孩的鸡兔同笼的问题,1只野兔一头4脚,1只山鸡一头2脚,总共9头28脚,请问总共有几只野兔和几只山鸡。答案是5只野兔和4只山鸡。可拿到纵兔靴,防+17,身+20。


近期推荐

猎天使魔女
猎天使魔女
英文名:Bayonetta
秘籍数:18+
远征军:维京
远征军:维京
英文名:Expeditions: Viking
秘籍数:22+
永恒之柱
永恒之主
英文名:Pillars of Eternity
秘籍数: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