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秘籍 > X > 文章内容
仙剑奇侠传98:柔情篇

仙剑奇侠传秘技集锦+修改

相关操作:评论(5) 收藏 扩展
秘籍专题:仙剑奇侠传
秘籍数量:94+
最后更新:2008-07-26

增加等级

用上述方法,改出多只金蚕王,每使用一只,级别就上升一级,这样可省去来回与小魔小虫 打斗之苦。

经验值增长

首先载入一个经验值多的进度,再载入一个经验值少的进度,看一下状态,就会发现经验值和 金钱都会有所增长。

寿葫芦秘技

巨树林中有一终年被云雾包围的桃林,在用风灵珠驱散云雾后,往里走找到桃源村,遇到木道人,打死他可得寿葫芦,每回合可补血、增加气20点。

骗钱术

在尚书府中云姨会给3万元请道士,可拿着这些钱去买东西,把钱用完或低于15000元,再回去 找云姨,还可得到3万元,总共可拿3次,共9万元。

很多人到了云姨那里都会去拿三次钱,其实拿一次就会让钱箱爆满!你拿了一次钱就去买剑把钱用到只剩一千多,然后去道士那里,先不要上楼,去掌柜那里买酒,多买几次你就会发现钱用不完了。

攻击时的好方法

游戏中,让李逍遥放弃一次攻击机会,把天罡战气加在加在另一人身上,被天罡战气的人选择攻击,攻击力将大大增加,对李逍遥本身也同样有效。也可将“仙云体术”或“醉仙望月步”加在李逍遥身上,选择攻击,李逍遥可连续攻击两次。在赵灵儿未练成“武神”而又接近这一等级时,选择联合攻击,就可出现“武神”,但这种“武神”会消耗赵灵儿的体力。

紫金葫芦

在尚书府前3间民房内找一个女人说话,当她说她丈夫是珠宝商时就使用布包,可得到紫金葫芦,学会灵葫咒,可炼出许多有用的物品,如灵葫仙丹、还神丹、蜂王蜜等,只要拿到当铺当了,可得不少金钱。与敌人战斗时,到敌人只剩下200点左右时,可用灵葫咒把敌人收进去。然后再行走时选“物品”一项,再用“使用”移到“紫金葫芦”处回车或按空格键,就可炼出物品。多收些怪物后再炼,可炼得好点的物品。

鼠儿果

在遇见阿奴师父的地方,调查屋外右边第二棵,可得鼠儿果。若一直按空白键可一直增加,最多为99。

毒龙胆

李消遥与巫后逃命时,水魔兽会一直追你,此时用飞龙探云手可偷到很多毒龙胆,这样就不 怕七大毒蛊了。

无数金钱

不断使用乾坤一掷(钱必须多于五千文),用到财产低于五千文,钱会暴增到上限。如此一来就有用不完的钱了。

试练果

在救灵儿时,于锁妖塔中,下面数来第二层,有一种会不停呼唤同伴的河童(长像啦),对它偷东西,可以偷到“试练果”,偷到就将它砍死,只留一只,一直给它呼唤,就可以不停地偷。然后偷99个,留给阿奴用。试练果可以加强法力,天剑可以强到杀伤700~800点血。最好让灵儿加入后再用。连灵儿法力都999,威力超强。

对话内容修改

仙剑对话内容在m.msg文件中,可用文字编辑器修改。

大理城的店铺

到大理城时有一店铺,可买金蚕王将李逍遥的体力和真气补到极限999/999。酒神威力达到8000,好爽!

秘技(selennikegirl@chinaren.com)

在战斗中输入“cheat”然后:

1.再输入“v”直接取胜

2.输入“y”敌人不攻击

无限取得八仙石和试炼果(dfds)

八仙石:镇妖塔里面有一种龙,可以偷得八仙石和土遁符

无限取得方法:找一条龙(地图上看起来像蝙蝠的),打掉以后save,quit,load,出来以后可以继续大,这样就可以无限的偷得八仙石,顺便还可以练练级。

试炼果:在镇妖塔剑柱那里会碰见一种红发青蛙(地图上看起来是鬼火),可以偷得试炼果,这青蛙还会召唤术,只要青蛙不满三只,过两个回合他就会召唤一只青蛙出来,身上也有试炼果。

女娲遗迹的走法

b1:试炼洞中间的入口进入.往前方的洞跳下去.

b2:往左上走,逢岔路,往右上弯,岔路,左上,岔路,右上,左上看到绳子,上!

b1:只有一条路.

b3:只有一种选择.

b4:左下,右下,左下,右下,左下,右下,左下,右下,左下.有一条绳子(旁边有两个宝箱).

b3:只有一条路.

b4:左下,穿过一个洞,右下,左下,右下,左下,右上(上到底),左上,此时前方有个洞,跳下!(旁边有个宝箱)

b5:往最右下走.(能右再右,能下再下!!!),有个洞,跳!!!

b6:直接往左下走,有个">"符号,传送后,往左上,右上,这样走到有七个宝箱及一条绳子的地方.爬上去!

b5:看到前方山洞了没?还不快走!....有个洞,跳!

b6:稍安勿噪,就快到了!此时地上有很多传送点,别乱踩!从刚刚下来的地方往左上走,岔路,右上,岔路,右下,岔路,右上..直走,过了两个岔路以后,左上可看到三个传送点,踩中间的那一个....一直往左上走,踩最后的那个传送点....

此时您已身在女娲遗迹,接下来用土灵珠出去!

游戏秘技

在战斗中按——XJPXZ123“shift”攻击力增加1000%。

在水月宫里,在观音像右边可看到一宝箱,调查可得一物品,继续按几下空格可得一把苗刀,在与苗人头领的战斗中丢出去,扣五百多滴血,嘿嘿!

很多人到了云姨那里都会去拿三次钱,其实拿一次就会让钱箱爆满!你拿了一次钱就去买剑把钱用到只剩一千多,然后去道士那里,先不要上楼,去掌柜那里买酒,多买几次你就会发现钱用不完了。

1.在苗疆的婆婆家,在屋子的右方有两棵树,左方的树中藏有试炼果,而在右方的树下则可采到无限的鼠儿果,所以可以不停的采集鼠儿果,以无限量供应的鼠儿果拿去商店变卖,只要有耐心,要发财绝对不是难事!!!

2.在试炼炉的底层,可以发现女娲的陵墓,在其东南角可以发一处秘道,通过秘道后向北走,左上方又有一道假墙,穿过假墙后可拾得芦苇飘,再至下方以芦苇飘过河,便可习得风、火、山、雷、雪五神的召唤术,且可获得玄冥宝刀、无尘剑、金钢珠等至宝。

3.大理城内有一汉人村庄,武器店柜台后方墙中有一密道,可在黑暗中毫无阻碍的前往村庄内任一民宅中,当黑苗族入侵大理城时,便可利用此密道,避免许多不必要的战斗!

4.不断使用乾坤一掷(钱必须多于五千文)用到财产低于五千文,钱会暴增到上限如此一来就有用不完的钱了

5.在遇见阿奴的师傅的地方调查屋外右边第二棵树可得“鼠儿果”若一直按空白键可一直得到 (最多99)

6.巨树林中一桃林终年盖云当拿到风铃珠时用来驱散云雾往里面走可找到桃源村村后会遇到木道人打死他可获赠"寿桃核"每回合可补血、真气二十点

7.当李逍遥与巫后逃命时水魔兽会一直追你但用飞龙探云手可偷到很多毒龙胆这样就不怕七大毒虫了

8.在尚书府时,为了请来道士云姨会给你三万元则你可以去买东西(例如武器…)把钱用完或低于一万五千元再去找云姨,她会再给你三万元但最多只能拿三次,共九万元

9.在就灵儿时,于锁妖塔中,下面数来第二层有一种会不停呼唤同伴的河童(长像啦)对它偷东西,可以偷到"试炼果"偷到就将它砍死,只留一只一直给它呼唤,您可以不停的偷然后偷99个,留给阿奴用试炼果可以加强法力天剑可以强到杀伤700~800点血喔最好让灵儿加入后再用连灵儿法力都999 ,威力超强!!!

10.仙剑对话内容在m.msg档可用文字编辑器修改

11.在尚书府前3间民房内找一个女人说话当她说她丈夫是珠宝商时就使用布包可得到紫金胡芦可吸敌敌人练制丹药

12.在遇到水中合体兽时,用巫后的雷系法术可将它轻易打败。

13.在大里城的居民家中有许多东西可拿[在柜子里],药店也有。

近期推荐

猎天使魔女
猎天使魔女
英文名:Bayonetta
秘籍数:18+
远征军:维京
远征军:维京
英文名:Expeditions: Viking
秘籍数:22+
永恒之柱
永恒之主
英文名:Pillars of Eternity
秘籍数: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