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X > 文章内容

新绝代双娇3详细攻略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09-01-19

终极指南

+

五行应用:

五行即金、木、水、火、土。五行既可相生亦可相克,所以玩家要记住: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金克木。这种特性如果应用在自己身上,比如木相的剑搭配木相或火相的招式,威力就会大增;相反,如果木相的剑搭配金相的招式,则会大幅度降低杀伤力。也就是说,玩家要利用五行相生相克的原理装备自己来打击不同属性的敌人。所以,善用五行相生相克,将会使战斗更加顺手。

升级技能:

玩家通过战斗会得到一些精元值,把它们积累起来,等遇到特殊敌人时,领悟或升级特殊的技能,就会大大提高战斗力,这里也要有五行的应用。例如延维塔里的敌人属水相,如果我方队员还装备着火相的易筋经,那么正好被敌方所克,很难取得战斗胜利。所以,我们就需要用所得的精元值来领悟土相的不动神功,再根据精元值的多少将其升到一定级别,这样一来就能轻松取得战斗的胜利。还有一些特殊人物拥有特殊技能,也要通过升级来取得更好的效果。例如:江瑕的识破技最好多升级,在后期的战斗中可识别Boss属性,对于战斗很有帮助。另外还有顾小纤的行商技、轩辕巧巧的妙手技等,都有非常好的作用。对于那些具有攻击力的技能,也只有不断升级才能起到一"技"必杀的效果。

队型排列:

在游戏中,队列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概念,许多主线任务的细微环节都需要借助前排第一个队员的技能完成,例如在去地下洞穴、铁栈山的任务中,必须要切换为江云,借助御剑飞行才能到达;还有很多地方,如武当山、恶人谷任务中需要黑惜凤轻功跳跃(Ctrl + 鼠标);熊霸的破石技能在迷宫中行走时很有用;轩辕巧巧在队伍的第一位可识别一些隐藏的必要物品等。因此当我方队伍中有多人时,就存在一个队形排列的问题。每次战斗由队伍中的4名队员完成,玩家可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队员,而且在战斗中将分成前后两排,第一排队员可直接通过W键进行切换,敌人首先攻击前排队员,所以玩家可把血多、级高、防御力强的队员放在前排,把容易被打倒但有特殊技能的队员放在后排保护起来,这样一来就可发挥每名成员的长处,不必为等级的悬殊而大伤脑筋了。

评论:新绝代双娇3详细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