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X > 文章内容
仙剑奇侠传4

仙剑奇侠传4详细攻略

相关操作:评论(2) 收藏 扩展
秘籍专题:仙剑奇侠传
最后更新:2009-01-18

序章

+

《序章》

看完游戏的开头动画,经过一番剧情之后呢,就可以开始云天河的冒险之旅啦!

可以自由行动之后,先进入云天河的家,按照剧情指示前往右下角的床上拿取猎弓与武器。(我在这边进门后直接往右上那个角落走,结果被卡死在里面=_=)

拿完之后,如果游戏开头有玩『仙剑问答』,就可以拿到『元祖星空*3、含光琉璃*5、龙胆草*5、烟月神镜*5、鼠儿果*10、影月神石*3』这些道具会直接出现在道具栏位里面,接着可以在这张地图到处搜刮一下,然后前往地图左上方的『石沉溪洞』。

◎石沉溪洞

进入山洞,剧情之后,往前走没多远,就会碰到一只道行高深、会化为人形的...猪妖XD,剧情后继续出发,接下来会遇到大侠之路上的第一场战斗,情感丰富者可以考虑拍照留念,普通人还是快速解决战斗就好了,怪物还会放毒,记得战斗完后观察一下血量,免得看到『胜败乃兵家常事,大侠请重新来过』的画面。

打完怪转过第一个弯道之后,右边有个散发光芒的东西,那个就是传说中的『储存点』,记得顺手存个档,如果往洞穴深处走去,就会引发云天河的回忆剧情,之后又会发生一段精采的猪妖对话XD,剧情后,韩菱纱加入队伍,发生BOSS战--魁召。

●BOSS战--魁召

此战有一只魁召、两只符灵,不过由于三只怪物都物理免疫,所以此战必败,支撑至一定回合后,会出现剧情而离开战斗,此时韩菱纱将会教导仙术,之后于自动出现的仙术视窗中学习仙术,关闭视窗后,会进行第二回合战斗(状态会全回复)。

第二回合开打后,使用仙术冰咒,可以打倒左右两边的符灵,冰咒打魁召不痛,支撑数回合后会自动结束战斗。

剧情后附近东西拿一拿,接着进入眼前新出现的『石沉溪洞密室』,剧情后获得『古玉』,顺着来的路出洞,回天河的家。 回到家中后会发生剧情,接着得到『香炉、牌位』,然后前往树屋,树屋剧情后会自动出发,前往『紫云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