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秘籍 > T > 文章内容
天河传说

天河传说秘籍

相关操作:评论(6) 收藏 扩展
秘籍数量:4+
更新次数:2 次
最后更新:2008-08-29

开启秘籍

在人物行走画面先按一下Enter键后,输入13851674883 (主键盘按键)

然后按下Enter键开启秘籍模式(会出现一个窗口)

秘籍 作用
fight 1 开启随机遇敌(0时关闭)
money # 加钱秘籍
save 1 开启随时存盘(0时关闭)
system 1 开启特别窗口(0时关闭)

注:

当使用了system,1后回到人物行走画面

按下Ctrl+F9可叫出另一窗口来显示一些项目 

按下CTRL+F9之后,点选地图信息,这样就可以看到主角坐标和地图坐标(把鼠标移动到想去的位置,就可以看到那个位置的坐标),然后在内存中修改主角坐标为地图坐标即可实现瞬间移动,就是这两个位置的数值: 

007B3BF8,这是X坐标

007B3BFC,这是Y坐标 

游戏文件修改 

打开游戏安装目录下的一些文本文档按照说明进行对应修改即可,这些文档都是BIG5码的,里面包含了全部游戏的战斗相关数据。 

goodsitem.txt 道具,要降低打BOSS难度的话,可以把最后两种鞭炮的攻击力设得高一点。

goodsshop.txt 商店

goodsyaocai.txt 药材

goodsyaofang.txt 药方

goodszhuangbei.txt 装备

WORLDmapinfo.TXT 地图,可以修改各个地图是否随机遇敌、是否能存档

WORLDnpcimggroup.txt NPC图档信息,请勿修改

WORLDfightENEMYDATA.txt 敌人属性表

WORLDfightfightScene.txt 战斗场境

WORLDfightInitnpcdata.txt 主角初始属性等级表,请勿修改

WORLDfightInitnpcgoods.txt 道具初始化,请勿修改

WORLDfightmagic.txt 招式表,想要练全所有特技的话,就把升级点数改小一点吧

WORLDfightmapToFight.txt 对应战斗地图表,请勿修改

WORLDfightnpcgrade.txt 人物等级表,如果要降低练级难度的话,可以把升级用的经验值改少一点 

另一修改角色属性的方法:

在游戏的炼药系统里,当玩到有属性增加的药方和药物时,用鼠标点击炼药后,不再用鼠标操作,改用键盘空格键和上下方向键,不断按空格就可以不断增加属性和合成药物、物品了,无论有没有原料。用方向键选需要修改属性的人。

近期推荐

猎天使魔女
猎天使魔女
英文名:Bayonetta
秘籍数:18+
远征军:维京
远征军:维京
英文名:Expeditions: Viking
秘籍数:22+
永恒之柱
永恒之主
英文名:Pillars of Eternity
秘籍数: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