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S > 文章内容
天地劫:神魔至尊传

天地劫:神魔至尊传详细攻略

相关操作:评论(1)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3 次
最后更新:2008-07-02

21-33幕

+

第二十一幕 神兵

胜利条件:得到全部宝箱和两仪玄石。

失败条件:未得任一宝箱和两仪玄石。

本关宝箱: 轰雷符 八络血参 血妖皿 混元一气散 神乌金翎 紫蕴精玉 破邪银针 云龙珠 玄机道卷 灵泉玉露 翡翠碧沙 辉月魂石 玉女云袖(14,14)

过关要领:

1、包括玉女云袖在内的所有宝箱都在上边宝库中,关上门后派两三个人上去用三四回合就能拿完。

2、拿两仪玄石的方法:十回合内关上入口,二十回合内结束本关。机关就在左下角的书柜最左边。

3、本关尾声封寒月会得到朱刃血剑,此剑将覆盖她现有的武器, 而该武器将从此消失。两仪玄石也是此时由燕明蓉发现。另外这段情节的音乐很好听!

第二十二幕 突围

胜利条件:消灭全部敌人;保留朱刃血剑击倒韩无砂;得到翡翠珠链和降魔杵;封寒月升级。

失败条件:未得翡翠珠链;封寒月等级低于五十二级。

本关宝箱:两千五百两 聚元散 天罡令符 八络血参 翡翠珠链(22,03)降魔杵(28,30)风行符

过关要领:

1、本关要善用召唤兽。式鬼和剑魂雄可拿来作挡箭牌,剑魂雌和灵和用来拿宝箱。

2、本关一定要先消灭韩无砂以外的敌人。敌人可分为三拨。左下 角的那拨可派燕明蓉、真胤和封寒月去解决掉。其他人与三人同时出手将韩无砂身旁前两排的敌人引过来消灭。而韩无砂身旁后 两排的敌人可等引韩无砂下来后再让两人集气后冲上去消灭。(最好用鲜于超的鬼冥剑和殷剑平的电射星驰)

3、打韩无砂有两种方法:A 第五回合后封寒月去打韩无砂即可击破三魄鬼眼。其后围攻即可击倒韩无砂。这样的话速度快,但毁了朱刃血剑。B 想保住朱刃血剑,就需要另两件神兵:虎咆枪和妖魔牙爪。先让夏侯仪用血刃之咒加强自己、上官远和韩千秀的攻击力。然后夏侯仪和上官远围攻韩无砂,韩千秀一旁帮忙(韩千秀会心率高,会心就能费韩无砂的血。即使没会心也不会被还 击,纯靠蒙的)运气好的话每回合能费韩无砂五六百血,如此十来个回合就能击倒韩无砂。

4、本关结束后进城做以下几件事:A 与客栈门前的那个卖药的对话可花一千五百两买三份冰荷仙实。B 升级装备后到杂货店将每样物品各购买两份(已有两份的可不买)。药店的物品除九花玉露外各买上三四份,剩下所有的钱来买九花玉露。C 炼化以下物品:云龙珠+紫蕴精玉=魂翔之玉。天河朱砂+两仪玄石=太初华晶。 太初华晶+紫蕴精玉=珍珑净玉。破甲重剑+西方神徽(不知炼法见前文)=鬼斩刃。檀木禅杖+乌光玄铁=枯明杵。水灵珠花+紫蕴精玉=如意珠翠。韩家双镰+如意珠翠=光斩轮。 灵蛇剑+如意珠翠=千幻流光。赤炼火铜+翡翠珠链=朱焰妖瞳。D 准备完后先到客栈上方与太虚金仙对话,然后出客栈与算命先生对话了解炼化七色缨珞的原件。最后出城选择从天炎岭进入地界即可。其实从扶桑古木进入地界也行,不过后果自负。

第二十三幕 黄泉幽径

胜利条件:得到八荒灵石、七岳神剑和云龙珠;封寒月升级。

失败条件:一无所获。

本关宝箱:八荒灵石 七岳神剑 云龙珠 烈法符 风行符 血妖皿 鬼神天酿

过关要领:

1、选择从扶桑古木入地界就会进入本关。同时也意味着将会完成游戏的第一种结局。

2、阴之阵十二起每回合左下角会出现一名敌人,其等级会在五六 十级左右,对我方有着一击必杀的实力。但本关最重要的三个宝箱都在左下角,故必须拿完后才能去右下角。有两种方法:A 本关开始时就向下急行,等到阴之阵十二时我方已拿完宝箱撤退了。

B 硬碰硬。敌方出来一人我方就杀他一人,但由于对方的必杀力, 因此是绝不能给他出手机会的。用燕明蓉的神威天光或封寒月的天火之术加上上官远的刚烈破、鲜与超的分天斩和韩千秀的光轮斩就能保证必胜。阴之阵二十四后就不会再出现敌人。

3鲜于超装配上七月神剑攻击范围会变成两格。用云龙珠可以提升装备。也可炼化如下物品:八荒 灵石+紫

绢金索=冰蚕玉带。冰蚕玉带+云龙珠=凝玉纱索。然后给紫枫装配。

第二十三幕 焚炎劫火

胜利条件:得到火凛冰实和云龙珠;封寒月升级。

失败条件:未得火凛冰实。

本关宝箱:火凛冰实 聚元散 熊王金胆 绮罗天香 云龙珠(28,24)翠玉匕首(39,05)

过关要领:

1、选择从天炎岭入地界就会进入本关,意味着还存在着完成游戏第二种结局的可能。

2本关是夏侯仪和封寒月升级的好机会。敌人全属火系,冰系咒术可大派用场。火凛冰实拼了命也要拿到。其他的倒没那么重要。本关阴之阵二十起每两回合我方全员失血三分之一,直到三十四回合会自动败阵。在此回合之前可将我方人员集中,在失血后由紫枫,燕明蓉等人补血来获得大量经验值。

第二十四幕 无还之道

胜利条件:取得云龙珠和青龙道装;封寒月升级。

失败条件:未得云龙珠;封寒月等级低于六十级。

本关宝箱:九花玉露 破邪银针(07,35) 聚元散 云龙珠(17,69)青龙道装(03,22)玉女云袖(19,10) 八络血参(04,17)

过关要领:

1、本关宝箱能得就得,不要放过。第一颗云龙珠就在起点右下方。本关共有三颗。

2、本关敌人等级较低,不宜获得经验值。总的来说用武力攻击比 用咒术更好获得经验值,如果封寒月有朱刃血剑就更容易了。下关封寒月离队,本关最好能将她的等级提升到六十一二级。本关结束后炼化如下物品: 虎咆枪+云龙珠=龙王叉。

第二十五幕 宿命

胜利条件:十二回合以上结束本关;得到封魂鬼刃、龙骨碎片和云龙珠。

失败条件:未得封魂鬼刃或云龙珠。

本关宝箱:九花玉露 返气丸 玄机道卷 轰雷符 云龙珠 封魂鬼刃(39,19)龙骨碎片(05,19)

过关要领:

1、本关可耗到十五回合直到两个剑阵都不出敌人为止。以此可提升我方全员的等级。而十二回合以上完成则是进入番外篇的条件之一,没兴趣的朋友可一直向左急行尽快完成本关。(本条件与游戏结局无关)

2、封魂鬼刃和龙骨碎片就在两个剑阵里。五魂化蕴夏侯仪魔达到一百后化烈。

第二十六幕 剑与非剑

胜利条件:击倒全部剑圣及剑魂;得到翡翠碧沙、风雷冠、修罗鬼牙、云龙珠和紫蕴精玉。

失败条件:未得风雷冠、修罗鬼牙或紫蕴精玉。

本关宝箱:云龙珠 翡翠碧沙(12,32)风雷冠(16,40)修罗鬼牙(15,14)紫蕴精玉(02,12)十圣金丹(10,09)熊王金胆(15,25)

过关要领:

1、打剑圣要先打剑魂,剑圣被击倒剑魂也会消失。剑魂血降到一 半以下会自爆。威力骇人。本关紫枫不要阵亡。

2、剑圣真身会一招无极生光,要小心。本关结束后必须要炼化出七色缨珞。炼法如下:冥华紫晶+乌光玄铁=魂刹玉。赤炼火铜+神乌金翎=赤霞珠。魂刹玉+赤霞珠=血缨石髓。翡翠碧沙+火凛冰实=千棱幻玉。千棱幻玉+血缨石髓=七色缨珞。还可炼化以下物品:封魂鬼刃+云龙珠=胧月银刀。西域神徽+翡翠碧沙=明尊舍利。枯明杵+风雷冠=八叶禅杖。八叶禅杖+明尊舍利=无相法杵。这就是真胤的终极武器。

第二十七幕 古月

胜利条件:得到翡翠骷髅和云龙珠;我方全员超过六十六级。

失败条件:一无所获。

本关宝箱:聚元散 云龙珠(06,44)时幻沙 翡翠骷髅(19,37)玄机道卷(15,46) 天罡令符(11,45)

过关要领:

1、本关封寒月极强,但仍可考虑硬碰硬。用夏侯仪的狂魔大法增加鲜于超、上官远和韩千秀的攻击力,再用分天斩、回风枪和光轮斩去打封寒月,每回合能下她七千血。但不要让敌人有机会打到这三人,他们此时的防御力超低。如果对自己的能力有信心的话,也可以将封寒月团团围住,然后在她放咒法攻击我方后,让紫枫或燕明蓉补血,如此反复可获得相当可观的经验值。

2、封寒月飞回高台后,让殷剑平集气后一举冲到她跟前即可过关。(注:殷剑平的武器一定要是九仪天尊剑。)

3、本关结束后可炼化如下物品:幽番魂锦+幽都玉璧=黄泉祭衣。 五魂化蕴夏侯仪烈达到四十后化魂。韩千秀迅达到一百后化魂。

第二十八幕 天琰神煌

胜利条件:封寒月升级;得到两仪玄石、风雷冠和八络血参。

失败条件:一无所获。

本关宝箱:迅神五书 九花玉露 风行符 云龙珠 八络血参 风雷冠(16,29)两仪玄石(11,40)混元一气散 十圣金丹(05,02)九转护元丹(25,04)

过关要领:

1、本关若发生修剑情节的话,殷剑平第十回合前每回合都会失 血三分之一。因此不可让他站在外围。不用去管不净散人,他死了更省心。

2、本关第二三两回合敌人攻势极猛,建议先使披甲符加强全员的 防御力。敌人先锋军全为火系,封寒月用冰系咒术出手五次能升四级。

3、本关结束后可炼化如下物品:光斩轮+修罗鬼牙=回光银环。妖魔牙爪+翡翠骷髅=搜魂摄魄爪。胧月银刀+ 两仪玄石=阴阳幻刃。这三样分别是韩千秀、夏侯仪和封寒月的终极武器。

第二十九幕 三界之门

胜利条件:得到鬼神金冠、古剑·巨阙和两仪玄石;封寒月升级。

失败条件:未得鬼神金冠或古剑·巨阙。

本关宝箱:破金符 十圣金丹 续命神药 玄机道卷 云龙珠 鬼神金冠(11,14)修罗鬼牙(21,17)

古剑·巨阙(22,45)两仪玄石(03,22)九转护元丹(16,20)冰荷仙实(01,32)混元一气散

过关要领:

1、古剑·巨阙在起点右下方,不要上去之后再下来拿。消灭完敌 兵卒后,建议分成两拨去打刹刃高戚和邪隐朱慎。赤炼鬼攻击力超强,防御力低的人闪开。建议用各种绝技来打。

2、本关结束后可炼化以下物品:古剑·巨阙+鬼斩刃=古剑·天罡。龙王叉+风雷冠=紫电金戟。这分别是鲜于超和上官远的终极武器。进入下关前带上九仪天尊剑。(如果有的话)

第三十幕 无幻刹那

胜利条件:以九仪天尊剑击倒剑邪。

失败条件:封寒月与剑邪同归于尽。

本关宝箱:云龙珠 十圣金丹 续命神药

1、先分兵两路攻上去,再合为一路来打剑邪。注意先要消灭幽煌冥火和狂魔。打剑邪先让殷剑平等人施用狂魔大法,然后用飞星神剑、断龙斩、光轮斩等绝技去打。

2、剑邪施用天魔护铠之后,殷剑平需要十回合内带九仪天尊剑到血池正上方。没有九仪天尊剑或十回合内未赶到封寒月就会与剑邪同归于尽,同时也将以第一种结局通关。

3、本关结束后可炼化如下物品:古剑·龙形+两仪玄石=古剑·龙皇。鬼神金冠+明王军铠=紫云战衣。这就是殷剑平的终极攻防装备。

第三十一幕 天之巅 地之崖

胜利条件:得到两仪玄石;我方全员升级。

失败条件:未得两仪玄石。

本关宝箱:续命神药 聚元散 云龙珠 两仪玄石(28,27)(33,26)九转护元丹(14,28)

过关要领:

1、本关敌人等级大幅提升,建议施用血地缆灵四法之后再与敌人交手。其中血翼乌魅行动力是其他敌人的六倍,且毒性很强决不容轻视。最左边的那群敌人必须一个个引过来打,强攻毫无胜算。

2、本关结束后殷剑平应至少练成两招天烈五剑,上官远应已练成天将奔烈,鲜于超练成断龙斩,燕明蓉练成辉日圣华,夏侯仪练成死灭之咒。全员等级应都超过八十级。

第三十二幕 千幻华舞

胜利条件:得到两仪玄石;封寒月练成九俱焚灭;紫枫练成千煌雷烈。

失败条件:未得两仪玄石。

本关宝箱:续命神药 通脉补心丸 龙涎清血丹 混元一气散 云龙珠 两仪玄石(23,14)

过关要领:

1、本关敌人中只惧妖将而已,其实只要妖将过来过去几个绝技就 能消灭。别给他机会发无方鬼影。别忘拿全宝箱,重点让封寒月和紫枫升级。除了让这两人争取练成绝技外,挑战番外篇的朋友 也要让韩千秀练成旋刃卷岚,真胤练成鬼神灭破。

2、本关结束后我方全员的护具都应该用两仪玄石提升到最高级了。进入下关前将所有用的东西带上。

第三十三幕 冰狱绝剑

胜利条件:击倒蚩尤的头和心脏。

失败条件:我方全员最后等级低于八十五级。

本关宝箱:无。

过关要领:

1、本关敌人毫无可怕之处,蚩尤的两只手殷剑平的最强一击可杀一只[古剑龙皇+血刃之咒+狂魔大法+飞星神剑]。 蚩尤的头和 心脏各有八万血。因此要有足够的补血和补气的物品。打赤尤的头只有用韩千秀的光轮斩和殷剑平的天华神剑才行,不想浪费时间的话直接消灭蚩尤的心脏就能通关。

2、想挑战番外篇的朋友本关要尽可能的升级。但同时三十四回合内结束本关也是进入番外篇的条件,切记不要过火。至此以完美结局通关。

番外篇 两百块帝国

胜利条件:我方无一人阵亡全歼敌人。

失败条件:殷剑平阵亡。

本关宝箱:无。

过关要领:

1、看完通关动画后等待黑屏两三分钟即会出现两百块帝国。

2、没什么说的,本关是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机会。施展出全力来打吧。已经没什么好说的了。祝你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