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秘籍 > X > 文章内容

SS心跳回忆:对战方块秘籍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08-08-03

使用好雄、丽及见晴

在“一人玩”的场合。首先选择自己喜欢的攻击“玉”提升难度。完成所有版面之后,进入OPTION,便出现见晴的回忆。在这个状态下,将OPTION项目的SKIP转到ON,然后选择“一人玩”,人物选择画面便会出现多三个人。

在“二人玩”的情况下,先接上2P控制器,在攻击玉选择画面中把1P的左面及2P的右面按着同时决定选择。之后在对战回数选择画面中按着1P上及2P下之同时决定选择,便出现多三个人。

声音选择

当完成高难度后,便看着回忆,在那个收到AIR MAIL女子的画面中,按着L、R、X、Y并按上,便可以听到那女子的声音。

讯息选择

汉游戏开始之后,不断按着L键,于是一连串对话便会出现。即是方向制的上键是早上、右键是下午、下键是夜晚、左键是深夜。

评论:SS心跳回忆:对战方块秘籍

用户名:

近期推荐

猎天使魔女
猎天使魔女
英文名:Bayonetta
秘籍数:18+
远征军:维京
远征军:维京
英文名:Expeditions: Viking
秘籍数:22+
永恒之柱
永恒之主
英文名:Pillars of Eternity
秘籍数: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