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S > 文章内容
圣女之歌2:撒雷母天使

圣女之歌2:撒雷母天使详细攻略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08-07-15

剧情

+

[剧情]

这部游戏是近期难得的RPG大作,较风雷之前的作品而言,迷宫部分有较大的长进,加入了自动绘图功能(《守护者之剑》系列的迷宫做得是较糟的)。画面更为炫丽,魔法效果缤纷斗奇,战斗时满屏流光溢彩,动画也气势恢宏极具震憾力。剧情方面丰富而生动,从第三章到第十一章共九个章节的内容,相当于前作四倍左右的容量,玩家确实会比较过瘾,只是稍微Sexy的画面会在简体版中去除,玩家看到的是难以忍受的黑屏。

游戏的亮点除了剧情和画面,还有精灵坊和密码盘。精灵坊的支线会在文章列出,密码盘可能会难倒很多大侠,攻略中会附出所有密码盘的破解图片。魔法部分仍采用合成系统,根据收集的古文符石逐步开放,具体合成配方可到精灵坊收集线索,不去也无妨,文后会附上全部的合成列表。

在游戏中有时队伍中特定的队员才会与NPC触发剧情,如蝴蝶仙子事件、亚萨城买少女事件、藏书阁A书事件等。钟楼逃跑情节中,使用贝丁作领队会提前玩到齿轮游戏,还有第十一章茱儿丢下的剑,只有忽伦才能拿到。这种情况游戏中很多,希望玩家多多尝试,会发现更多有趣的细节。还有一些风雷恶搞的事件,如在奴隶市场中会遇到休得和小莉,其实就是《守护者之剑》中的修特和雪莉,由于时空传送失误来到了圣2的游戏中。

大作总是摆脱不了BUG的困扰,圣2的BUG品种也花样繁多,小的不说,大的有精灵村与雅修娜不能交易的BUG,这样诸神的装备就无法换到。魔法符石和关键道具会无故消失不见的BUG,玩家在游戏中要养成经常备份存档的习惯,符石搞丢就无法练会所有的魔法了。还有道具和装备有数量的限制,没用的装备和道具尽早卖掉,以留出空间放宝箱内的宝物,游戏中没有丢弃的功能,道具栏满的话会无法拿到东西,宝箱的东西也会消失。

评论:圣女之歌2:撒雷母天使详细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