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秘籍 > Q > 文章内容
青蛇2

青蛇2秘籍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08-08-14

谢夫罗德大法

去赌坊,在门口先保存,用所有的钱去赌,赢一次钱存一次,输了从新读取!  

青蛇1和2共同的赚钱秘笈

1:记得有件衣服是需要天蚕丝什么的,这是里面最贵的东西了,买好一样去做衣服,然后把它托在小青的身体上按确定,图片上显示材料不足一直按不要管它,狂按直到你觉得可以了之后离开,这样你的系统中会显示有很多天蚕丝,呵呵,这样卖掉之后不久有很多钱了!!!

2:一开始是用赌博的方式来赚钱的,后面做衣服开始方式同上,衣服材料中选最贵的来试就可以了!!! 

游戏BUG

你两个东西一起卖 比如最便宜的猫耳和5500的夜光珠,在古董店买一起卖,你卖完之后就会发现猫耳没了,而珠子还在,钱有就了5500+ 要注意一点 珠子要放在最后 前面的东西一定要1个 多了珠子就没了

希望你能看懂 .-.- 

相关下载

评论:青蛇2秘籍

用户名:

近期推荐

猎天使魔女
猎天使魔女
英文名:Bayonetta
秘籍数:18+
远征军:维京
远征军:维京
英文名:Expeditions: Viking
秘籍数:22+
永恒之柱
永恒之主
英文名:Pillars of Eternity
秘籍数:111+

近期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