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秘籍 > M > 文章内容
梦幻西餐厅2:挑战全世界

梦幻西餐厅秘籍集锦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08-07-02

赚钱秘籍一

把菜的售价定为9999999,只要卖出一份就行了。不过当你的钱超过20亿时就会变成负值。

赚钱秘籍二

在游戏中先将餐厅里的菜单价格调到最高,然后在营业时,注意看街上来往的行人。如果此时出现一个身穿白衣的行人,马上将鼠标移至他的身上(注意他行走的速度很快,不容易抓到),此时按住鼠标的左键不动,将他拖至店中,这样一来,他就会在店内消费,店中也就 会赚进一笔相当可观的费用。

赚钱秘籍三

先设定好收银机负责人(尽量离收银机较远),在客人付帐时,在头上符号点一下,再点一服务生,便可发现收入两次帐或三至四次(亦可用在点菜上)。

赚钱秘籍四

一般雇用服务生与厨师,必须给付4-8百多元的时薪,若餐馆营运不佳的情况下,人事费必是一项沉重的负担,现在只要在服务生栏中 (必须要有两人以上) 设定时薪前先开启一个文字档,键入-10,000(不要改太多),再将-10,000剪下复制到时薪栏中,如此餐厅每小时将有10,000元的收入。

赚钱秘籍五

在一天开始时先存档,开店时若显示有人预约,即取档,将食物单价调高为你想调的价钱,等预约人享用美食后,你便拥有大财富。

赚钱秘籍六

先将餐厅菜单里的菜价格调至很高很高(最满),然后在开始营业时,仔细注意道路上的行人偶尔会有一个身著白衣,速度比平常人快四、五倍的人出现。当他出现时,将滑鼠移至他身上,按住左键不放,硬将他拖曳至店中,如此他就会到店中消费,这样就会赚到一大笔钱。(但该人物不易被抓到,要试好几次,但只要成功一次就行了!)

两套桌椅

把原先摆设的桌椅移至仓库,然后再买一套一样人数但花色或样式不同的桌椅,放在原来的那套桌椅的地方,然后再从仓库把原先那套桌椅,拿出来重叠在刚买的那套桌椅之上,也就是这套桌椅的原先摆设位置,电脑不但不会说设备不可和其他物品重叠,当你的店座满以后还可以再容纳客人,代表两套桌椅电脑都承认,如此一来就可迅速的增加客源和收入了。

雇员的笑脸

在雇用服务生和厨师时,把时薪设得很低,约50~100,套用之后再重新设定时薪,设200,套用之后全部人员都是笑脸。在雇用服务生和厨师时把时薪设1元,套用之后再重新设定时薪设2元,套用之后全部人员都是笑脸,有些要10元。

修改

梦幻西餐厅的目录下有一个叫info的资料夹,里面有些档案是可以用Win95的NotePad修改的,比如说.PSN(人物档)和.ITM(物品档),可以将服务生的名字改为你的名字,或者将其Power调高, 改成超人服务生。

虚幻的桌子

在餐厅中的摆设已经定下来后,在还没有开店前选择“设定”、“营业一般设定”、“内部摆设”。从餐厅中随便拿一张桌子到仓库,再购入一张大小相同、颜色花纹不同的桌子放到原来的位置。接着再将仓库里的那张桌子拖出来放回原位(重叠)。当再次开始营业时,当全 部位置坐满后,还会有人进来继续坐。这样可解决人满为患的问题。

雇佣员工

在雇佣员工时,按住Ctrl键不放。在进入员工雇佣画面时,放开该键即可出现3位隐藏人物。

隐藏服务生

将游戏目录之下infoPERSONWAITER中有三个文件:psd00.psn、psd01.psn、psd02.psn,改成wait41.psn wait42.psn wait43.psn,进入游戏即可看到隐藏服务生。

相关下载

梦幻西餐厅2:挑战全世界
梦幻西餐厅2:挑战全世界汉化版金钱修改器
英文名:bistro2
作者:满天星
日期:2011.06.07

评论:梦幻西餐厅秘籍集锦

用户名:

近期推荐

猎天使魔女
猎天使魔女
英文名:Bayonetta
秘籍数:18+
远征军:维京
远征军:维京
英文名:Expeditions: Viking
秘籍数:22+
永恒之柱
永恒之主
英文名:Pillars of Eternity
秘籍数: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