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秘籍 > M > 文章内容
三国英杰传3:毛利元就传

英杰传3之毛利元就秘籍集锦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09-01-27

赚钱方法

先找到工匠石山越忠后,将等级练至可造出手投箭的级别。手投箭的原料为砂铁20金、竹50 金,造出手投箭后,去市集则可卖到112金,反复地制造就能增加金数。

购置稀有物品

在第二回时,吉川经世会邀你前往小仓山,前往后等对话完毕,不要和任何人交谈,直接去市集,就不发生邂逅事件,此时就可以在市集里买到多样稀有物品,不过这些东西相当贵,要先赚够足够的钱。

复制物品

在仓库与仓库管理员说话,选取“取放”后,将物品排列设为“小”,然后再将要复制的物品人身上的东西搬至仓库内(要复制的物品留下),接着将想复制的物品选出(此时画面的右下方的物品应是那人的东西)。接下来先以鼠标点选人物名字右边的倒三角形箭头符号,再将人物名单拉出,以键盘的方向键把光棒移至要被复制的人物名字上,然后在这物品栏的“ 名称”上再点两下鼠标键,就可完成物品的复制。

评论:英杰传3之毛利元就秘籍集锦

用户名:

近期推荐

猎天使魔女
猎天使魔女
英文名:Bayonetta
秘籍数:18+
远征军:维京
远征军:维京
英文名:Expeditions: Viking
秘籍数:22+
永恒之柱
永恒之主
英文名:Pillars of Eternity
秘籍数: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