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秘籍 > X > 文章内容

仙剑奇侠传:灵儿续传秘籍

相关操作:评论(9) 收藏 扩展
秘籍专题:仙剑奇侠传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08-08-01

无敌秘籍

在战斗中,我方任意一人生命低于50%后一直选 凝气防御 会发现血在慢慢向上加。

快速练级

出灵儿后暂时别到苏州城让他们去打红青蛇。打不过,用灵珠.打完了之后级就很高了。

作者:小买哥

我最近通宵打完了,打出了奴儿,赵灵儿也复活了。我发现了一个最容易的打法:

进当铺前,先存个档,再买神秘装备,每一件都要买。不好就打开原先的存档,再买。因为每一次买到的装备都不一样。我买了两个小时,买到一把无尘剑,一把盘龙剑,两把玄冥宝刀,两双魅影神靴,一件玄武战袍,一件朱雀战衣,一件鬼针胄,一件天蚕宝衣。两顶冲天冠,两根天蚕丝带,两颗灵心珠(百毒不侵啊!),或者是两个聚宝盆,之后,我打小鬼,用攻击一个回合就搞定,连法术都不用。不过,要有耐心哦。

买到之后,建议留下无尘剑(李逍遥)、一把玄冥宝刀(赵灵儿——最后打拜日时,赵灵儿每回合就可以连打两次了),天蚕宝衣(赵灵儿),玄武战袍(李逍遥),冲天冠(不限),天蚕丝带(李逍遥),一颗灵心珠和一个聚宝盆(不限),记住,聚宝盆最好让李逍遥带上,因为在最后和鬼王大战后,又会获得一颗灵心珠,但这时赵灵儿已经不能换装备了。其余的,全卖回去,大赚他一笔。

相关下载

新仙剑奇侠传
新仙剑奇侠传:灵儿续传存档 + 4
英文名:Legend of Sword and Fairy
功能数:4
日期:2010.06.12

近期推荐

猎天使魔女
猎天使魔女
英文名:Bayonetta
秘籍数:18+
远征军:维京
远征军:维京
英文名:Expeditions: Viking
秘籍数:22+
永恒之柱
永恒之主
英文名:Pillars of Eternity
秘籍数: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