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J > 文章内容
金庸群侠传

金庸群侠传:再破菠萝全攻略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其他平台:PC PC PC PC PC PC
更新次数:2 次
最后更新:2008-09-07

队友地图

+

作者:Ice

时间过得真快,《再破菠萝》发布也有一段时间了,许多人却因为迟迟找不到具体攻略而对那些隐藏剧情任务望而却步,今天我就把我游戏的一些具体流程写出来给大家参考吧。由于每人选择的队友不一定一样,所以隐藏剧情也不会一样的,只是有些游戏思路给大家参考,具体的还是要你自己去挖掘。

开场,我选了个高智力的,不为别的,就是担心舌战,其它属性比较无所谓,因为游戏里面可以通过修炼某些书提高自身属性的,具体会在后面列表展示。

队友选择:

孙尚香:[有她在队伍掉宝几率很高的/这年头还流行野蛮女友,她算一个](真是孙不二)

张 飞:[没得说了,猛将,体验一下新队友]

赵 云:[我最喜欢的三国武将之一,当然要带上去,还有个理由,战斗逃跑成功率增加20%]

诸葛亮:[看起来《三国演义》害人不浅,没办法,大众化,再说有他在升级多一点属性点]

司马懿:[其实我还是比较欣赏的,体验一下新队友]

点此查看《金庸群侠传再破菠萝》全地图

评论:金庸群侠传:再破菠萝全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