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J > 文章内容
金庸群侠传

金庸群侠传:菠萝三国攻略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其他平台:PC PC PC PC PC PC
最后更新:2008-08-22

作者:飞奔的瘸子

开始,开始,选择人物吧,注意!一定要选智力90以上的,其它的到是无所谓。因为智力就是资质,关系到后面学武功速度的。选的低了,郁闷死你。

直接去左下,进入许昌。右边房间有个小孩-笨超。队伍有华佗可以收徒弟。可以花钱休息。然后见到曹操袁绍发生剧情。然后,记得把武功学了。找很像南贤的见贤思齐。

而后看吧,三个门有一个的士兵变成两个人了,可以过去了。

开始不难,慢慢打,升几级。按照出口一路走,就到虎牢关了。

击败三波敌人,先不要打华雄。右边有人被劫,救了吧,然后回去(传送点)

有没有捡到什么武器,去找大轮明王鉴定吧!记着先存档,直到鉴定出两个属性再保存。武器前面的名称:力量、坚固、极速分别提高攻、防、移,根据需要装备吧!个人开始不建议买武器装备,因为并不好还占地方,没用的卖不出去(唉,后面会看着一堆垃圾占地方)

神奇那里,可以买到书。看着买吧,一人先装一本练着,有胜于无。毕竟需要一堆经验,加的点数又太少了。

至于武功,有耐心的人先不要加点,把药品储存后去自动练功,武功可以升级的。就是慢了些。

张辽加点全加攻击,毕竟一点可以换6点攻击,加上八方破,绝对成为第一攻击手!

比吕布都强!前期第一高手!(八方破选择攻击后按空格就可以了,不过自动练功时电脑不会使用这一招)

好了,差不多就打吧,一路打到董卓,中间洛阳皇宫吕布学会飞将掠浮光,貂禅学会倾城一笑,得到月牙戟,香罗小扇;没貂禅吕布叛变(汗……)暂时这两个技能不能加点,因为级别不够。

记得皇宫有个箱子里有春水灵镜,可以拿上回去见到曹操,好了,可以去下一个地方了,大地图下看到黄点的那个。

进去,先买书并鉴定武器装备,然后慢慢向里面打好了,没什么说的。

建议主角练胜之书,可以增加攻击。貂蝉练风之书,可以增加医术。

其间白马后,关羽表示袁绍捉了刘备,要去救他,打败五关的守兵邺城的文丑颜良后,得到青龙刀,关羽学会偃月破极。

官渡后,去乌巢劫粮仓,张辽学会逍遥飞骑,得到古锭刀

一路打到北平,北平杀了袁绍之后回邺对话关刘备地的两个士兵,再回五关,关羽单条群蝎,胜利后得聚宝虫,主角学会技能鬼哭神号。10字攻击(关羽要在)。

消灭所有后回许昌。见到曹操……

此外,是在邺还是在建业可以找到igamemark,一点属性可以换四点……

可以去荆州了。还是买书。主角继续练圣,貂蝉继续练风。

见刘备,去荆州外,干掉夏侯,回来,废话,再向右,绕吧——长板,如果有赵云的话,刘备逃跑后,到长板坡,赵云打败7波敌兵后,得到梨花枪,赵云学会惊龙千杀,得到梨花枪 

穿过刘备军营,绕到港口,……,再到建业,见孙权,然后见鲁肃,再见孙权。然后,右边可以出去,又可以存档了。

不过,建议继续绕,绕到长沙,那个“石破天”又出现了。呵呵,没有走路遇兵的烦恼,这里可以好好赚钱了。此外,连续赢五把,南宫梦出现,他可以打造终极武器,不过暂时还不可能,忍着吧。

然后,去钟山、长白、华山,钟山在建业的右边,长白在左上,华山在很靠下面的左边那个。再回建业,见孙权,然后出去打吧。根据人物卷轴提示挨个打。华容道在乌林旁边。全部打完,好了,可以去荆州城外见刘备了,然后打回荆州。

提示:到建业,见孙权后,荆州传送点会关闭。中间乌林战斗后,就便去趟荆州把传送点打开,这样此时见刘备就快多了。不过在夺回荆州前,不要从荆州到大地图,因为出去后就暂时进不来了。

帮刘备夺回荆州,小兵来报吴国太病危,回建业,打败周泰丁奉,孙尚香学会?(说是风羽袭,不过我的是横江落虹升了一级,奇怪),得到火神弓。注意,千万要选择拒绝啊!  

好了,回荆州,见黄忠,再去成都(好远)见刘备,再回荆州城外见黄忠,战斗,再回成都见刘备(晕啊!)

如果队伍中有关羽且武力超过350(装备前),那么救黄忠后,回成都前,去乌林机关,打败项羽,学会青龙怒斩,得到霸王魄。

成都内出口,开始绕吧,过了蜀营的沙地,有两个口,一个到石林,另一个口去连营,过连营,到荆州,城内两个,城外两个。杀后回荆州见刘备。

回成都,见庞统,再去连营,战斗,返回蜀营,去白帝(不能从大地图绕),然后再从荆州到建业(累死了,休息一会),中间先干掉长江渡口的两个白痴,然后是建业门口,再建业里面,最后长沙见孙权。

钟山听完神仙废话,先去打蚩尤吧,就在菠萝塔的左边那个。根据选择学会相应终极技能。分别为天龙奇幻(面)战龙在野(点)狂龙蚀日(直线)血龙蚀心(10字)

好了,现在准备面对最终boss吧,记得把属性和武功都加满,生命和防御很重要。然后,呼……,顺利过关了。

评论:金庸群侠传:菠萝三国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