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秘籍 > J > 文章内容
剑灵1

剑灵1秘籍集锦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08-07-16

瞬间移动大法by 魏澎

方法是利用游戏的bug,详细说明:

将鼠标指在人或物品上,呈现拿取物品或谈话图标时,按鼠标左健,再迅速按右健,角色将出现在该物品或人的旁边,可以使玩家节省一些时间,成功率为100%。

快速升级秘籍

战斗时输入

avatarrrrr +空格键 =直接胜利

avatat +F10键 =观看他人资料

当你走到最后的地图(灵中界)的时候,往直走,换了地图后向主角的左方转,进入另一个地图,这就是一个最佳的练功的地方。打一个护卫就加 3600 的经验点。

战斗后的小秘密(BY bovey)

在战斗开始时快速输入:avatarrrrr,然后按空格,直接就可以取得胜利,在战斗胜利后,先不要急着点鼠标,等得到经验值和修炼值还有银两的画面出来后,按空格键,呵呵...就可以选择得到的经验值、修炼值和银两的数目,每按一下空格,经验值、修炼值和银两的数字就会有不同的变化,你可以选择最多经验值或修炼值或银两!!!基本和炼武器一样,原来是可以预览一下胜利的“果实”。

有关剑灵的小秘籍:(BY bovey)

直接战斗胜利:在遭遇敌人战斗时,直接按顺序输入英文字avatarrrrr,再按空白键,就能获得胜利。在战斗胜利后,先不要急着点鼠标,等得到经验值和修炼值还有银两的画面出来后,按空格键,呵呵...就可以选择得到的经验值、修炼值和银两的数目,每按一下空格,经验值、修炼值和银两的数字就会有不同的变化,你可以选择最多经验值或修炼值或银两!!!基本和炼武器一样,原来是可以预览一下胜利的“果实”。

观看敌人资料:在遭遇敌人战斗时,直接按顺序输入英文字avatar,再输入F10作切换,此时将游标移至敌人身上就可观看敌人的资料。

在输入的时候字母尽量不要中断,一次不行就多试几次,为了取得胜利和经验值,多试几次也值得呀。不过似乎战斗胜利的秘籍比较实用。

铸剑秘籍(by 813520218(天使男))

随便选一把烂剑然后加上两个白金,预览到理想以后就停止,千万记住,不可以按铸造!!!预览到理想以后就把三样东东都拿下,然后直接选“炼”(炼丹),随便选两样最烂的药材,然后你现在预览看看,是剑,不是药!最后就是按“炼制”——宝剑出来了!我现在的宝剑已经是各项属性都是MAX!!!赞!!!

隐藏房间(by bovey)

《剑灵》玉关城中的隐藏房间:

在司徒敏湘死后,从灵中界回到人间到玉关城郊,进到玉关城后,先不要急着出去找憾天塔,从玉关城内的西北角进入到有震远镖局的地图,在此地图中的西南角(那里有一块赤铁),可以进入游戏的隐藏房间——火腿房,进去后随便绕个圈就往门口走,准备出去,这时会有一个神秘人会问你问题,“知不知我是谁?”

然后有三个答案:苏永康、康永苏、蔡康永,选第三个蔡康永。然后神秘人会高兴地告诉你,会送你东西,也是三个选择:房子、车子、银子,呵呵,选前两个,他都会骂人,选银子,他会给你5000两银子,并让你不要再回来。选错了没关系,他还会让你继续选的,摆明了白赚5000两银子耶!!!

小Bug:

在行走时,选好要到达的位置后,快速连续依次按下鼠标左、右键在菜单弹出一刹那,你会发现主人公没了!再按鼠标右键,关闭菜单,你就会惊奇地发现主人公时空大挪移到选好的位置了!

尽管不是百试百灵,但只要控制好鼠标就可以节省时间,还可避开敌人。

最佳练功地

当你走到最后的地图(灵中界)的时候往直走,换了地图後向主角的左方转,进入另一个地图。这就是一个最佳的练功的地方,打一个护卫就加 3600 的经验点

基本属性修改大法(BY wwweee2000)

《剑灵》这只游戏切换出来后就不能入去,就算是修改器也无能为力,但我发现了一种另类的修改方法:

《剑灵》的存档由四个文件组成,其中Save.Sv$.TK3($为该存档的号码)记录了游戏里人物基本属性的数据,用FPE2000等的修改工具打开该存档,然后在搜索栏中键入所要修改的属性的相对数值,回车,地址就出来了。一般来说,查找所得地址是唯一的。

以下附录主角基本属性的地址:

00000058 钱

00000133 体力

0000013F 内力

0000014B 奇门

00000157 身法

00000163 步法

0000016F 武术

0000017B 医术

00000197 修炼值

0000019B 经验值

0000019F 下一级

评论:剑灵1秘籍集锦

用户名:

近期推荐

猎天使魔女
猎天使魔女
英文名:Bayonetta
秘籍数:18+
远征军:维京
远征军:维京
英文名:Expeditions: Viking
秘籍数:22+
永恒之柱
永恒之主
英文名:Pillars of Eternity
秘籍数: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