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D > 文章内容

大宋英豪:岳飞传全攻略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08-10-10

操作指令

+

相信有关民族英雄岳飞精忠报国的故事大家都耳熟能详了,但可惜却几乎还没有以岳飞为题材的游戏,最的智冠科技终于推出了《大宋英豪——岳飞传》。而且,这是个由大陆游戏制作室制作的SLG游戏。看来大陆的游戏制作也已开始渐入佳境,真是令人感到欣慰。

故事

游戏主角便是岳飞,岳飞的一生充满传奇,古老相传,在北宋徽宗年间,河南相州府汤阳县有一位岳姓员外,年过半百仍无子嗣,一日,岳员外与夫人到庙中朝拜之后,竟然老来得子,岳夫人生下岳飞时竟梦见一只大鹏飞入自己腹中,故而将子取名“岳飞”,字“鹏举”。不料三日后洪水泛滥,岳飞母亲坐在花缸之内才幸免于难,并被河北大名府内黄县村的大户王明救起。从此岳飞母子在麟麟村安定下来相依为命。岳飞七岁时与王贵、张显、汤怀等人结拜兄弟一同拜在周侗门下学艺。岁月如梭,这一年岳飞正当一十六岁,武功大成,率领王贵、张显、汤怀等人开始去向尽忠报国之路。

模式介绍

游戏玩法有些类似光荣的英杰传系列,只有25关,战斗模式采用回合制,每一关均限定回合内达成胜利条件才能顺利过关,若是超过限定的回合数或是不小心达到了失败条件,就会GAME OVER。游戏中人物必须靠战斗获取经验值来提升等级,等级提升后,不但生命力、攻击力和防御力有所增强,可使用的计谋也更多了。

每一关之前会有一张过场CG交代故事进程,然后可去城镇中的各类商店购买武器和战马等护具装备,接着就进入战场,开战前敌我双方会互相叫阵,这一点颇为符合兵器时代的战斗。

操作指令介绍

整个游戏使用鼠标操纵,没有辅助的快捷键。

一、滑鼠未指在人物上:

A:按滑鼠左键,将会出现以下讯息:

1、查找人物:查找我方尚未行动过的人物。

2、下一人物:显示下一位尚未行动的我方人物。

3、全体休息:取消剩余尚未行动的我方人物指令,结束本回合命令。

B:按滑鼠右键,将会现以下讯息:

1、重新开始:重新开始本次战役。

2、读取进度:读取以前的进度。

3、存入进度:储存目前游戏进度,可自己命名。

4、过关条件:显示本关名称、胜利条件、失败条件,限定回合数及目前进行的回合数。

5、音乐:背景音乐开关转换。

6、音效:动作音效的开关转换。

7、结束游戏:结束游戏,返回Windows或Dos。

二、滑鼠指在人物上时:(我方人物会出现手指,敌方人物则会出现眼睛)

1.不按任何键:将出现所指人物的详细情报。

2.按左键:我方将领则出现移动方框,显示可移动范围,方框内显示为靴子表示可移的场所,刀表示可对此目标攻击。

3.出现移动方框后,指我方将领按左键。将会出现以下选择:

A、计谋:可选择使用计谋。

B、物品:可选择使用携带物品。

C、休息:此人物本回合不作任何行动。

评论:大宋英豪:岳飞传全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