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秘籍 > C > 文章内容
超时空英雄传说2:复仇魔神

超时空英雄传说2:复仇魔神秘籍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秘籍数量:22+
更新次数:4 次
最后更新:2008-06-29

秘笈菜单

+

这是由宇峻科技公司推出的《超时空英雄传说》的续集。

秘籍功能菜单

在游戏中按Esc键显示功能菜单,然后同时按下U+J键(或ctrl+alt+u+j),要求输入密码,此时输入“860420 ”即开始作弊模式。此后按F10键会显示功能开关屏幕,说明秘籍开启成功。这个功能屏幕 的内容如下:

秘籍 作用
(1)SaveManLocation  存贮当前人员位置,此功能使用要小心。
(2)DebugAutoSave=Off  调试自动存贮,此功能使用也要小心。
(3)DisplayLocation=Off  显示当前坐标位置。
(4)DisplayMemory=Off  显示内存情况。
(5)GetObject  得到物品。
(6)GetMoneyMoney=5002900  获得金钱数,此值过大会变负值。
(7)AllmsCount=99  捐献的次数。
(8)SaveTreasureLocation  保存本关的宝物位置,需输入文件名。
(9)Event  事件,改后可能会影响整个故事流程。
(10)Hard=3  难度级别。
(11)PlayerPublicValue  1-名声,2-评价,3-伊娃的好感度,4-芙蓉的好感度
5-依琳娜的好感度,6-秋月的好感度,7-关卡计数。
(12)Exit  退出。

秘籍

以上法启动秘籍后,按以下键可得到相应的秘籍:

秘籍 作用
Del 用鼠标圈住敌人后,按此键可杀死该人物。
Alt+A 显示游戏版本和及版权信息。
Alt+B 截取整张地图图像。
Alt+C 截取当前屏幕。
Alt+E 用鼠标圈住敌方或NPC已行动过的人物后,按此组合键可使其再次行动。
Alt+N 直接过关。
Alt+R 用鼠标圈住彦清风方已行动过的人物后,按此组合键可再次行动。
Alt+T 可使行动过的敌方人物再次行动。
Alt+V 用鼠标圈住目标人物后,按此组合键可更改以下属性:

(1)HP 生命点,最大值为3000;

(2)MP 法力点,最大值为999;

(3)SP 精力点,最大值为999;

(4)Strikeback 反应点,最大值为999;

(5)Attack 饱击力,最大值为999;

(6)Defend 防御力,最大值为999;

(7)Fencing 剑术,最大值为999;

(8)Tactics 战技,最大值为999;

(9)Exp 经验值,最大值为999;

(10)Mode 自动作战的人工智能模式;

(11)Type 第二人工智能模式,此项最好不要修改;

(12)SkillValue 技巧,其中1为剑,2为刀,3为杖,4为弓,5为斧,6为枪,7为地魔法, 8为火魔法,9为风魔法,10为水魔法,11为黑暗魔法,12为神圣魔法,13为召唤魔法,14为 蛊术魔法,15为仙术魔法,16为单人剑术。

(13)无

(14)(X,Y) 人物所在位置;

(15)Item 为本人物获取指定的物品(编号1~254),其中有些物品会影响剧情的发展;

超级秘籍

1.传说中的情侣合技——如果主角与某位女主角的关系达到80,而两的职业又相近的话,在战场上靠在一起时魔法或剑术中就多出一项威力无比的情侣合技( 比如与伊娃的一式“连环雷击”会把屏幕内的所有敌人打死)。 玩家可以直接修改关系值,立刻成为情侣。如果职业不匹配,修改主角的经验值,马上就可升级,转职。

2.轻松看结局——厌倦了战斗的话, 试试 Alt+N,需要你做的事只是选择想要的结局而已。

3.内存修改

《超时空英雄传说Ⅱ》有两个批处理文件,一个是play.bat,针对16M以上内存的机器, 一个是 play8m.bat,针对8M以下的机器, 在硬盘上建立虚拟内存,但是《超时空英雄传说2 》对内存要求相当苛刻,在16M的机器上玩到后期, 会出现内存不够而在取进度和转职时死机或跳回DOS。为了解决这个问题, 可将游戏目录下一个扩展名为vmc的文件用ED-1T打开,将第二行中的4096改为16000,以后就用play8m.bat 运行游戏,即可避免上述的死机和跳回DOS现象。

注:如不改直接运行play8m.bat, 游戏会经常读写硬盘,影响速度。

械拇096改为16000,以后就用play8m.bat运行游戏,即可避免上述的死机和跳回DOS现象。

评论:超时空英雄传说2:复仇魔神秘籍

用户名:

近期推荐

猎天使魔女
猎天使魔女
英文名:Bayonetta
秘籍数:18+
远征军:维京
远征军:维京
英文名:Expeditions: Viking
秘籍数:22+
永恒之柱
永恒之主
英文名:Pillars of Eternity
秘籍数: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