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秘籍 > B > 文章内容

便利商店:速食店秘籍集锦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秘籍数量:14+
更新次数:3 次
最后更新:2008-10-19

雇佣徐怀钰

把店名改为 Yuki 按Enter键再进行征人,不久之后徐怀钰就会来应征了哦。

◎在经营便利商店时,选择「重新配置」,等顾客都出去后,会出现「商店编辑器」画面,在这个画面的第一个栏位上会有「我的便利商店总店」,将这几个字消除后,打上密码,按下「ENTER」,就好啦!(注:会出现一个特殊音效,代表秘籍成功了)

注意事項:

1、注意文字大小写

2、注意使用方式

3、注意使用的时间─每用一种秘籍后,要等游戏中一星期后才可再使用其它秘籍。

4、便利商店、速食店、火锅店秘籍通用。

吸引顾客会带很多很多的钱来消费,持续12小时。

秘籍 作用
OhKawaii 呼叫熊猫人
OhKawaiiPart2 呼叫小猫女
OhKawaiiPart3 呼叫小狗子
SmallWhite 呼叫小白
SmallDuck 呼叫小鸭

攻击对手12小时,可以引来警察或是将对方客人吓跑。

秘籍 作用
ILike7 呼叫贞子
IAmBad 呼叫酷斯拉
EtGoHome 呼叫外星人
GoGoAlien 呼叫异形
BadDog 呼叫贱狗
ShinJun 呼叫小新
SickOfYou 呼叫小苍蝇
FatRat 呼叫肥老鼠
DoDoLo 呼叫栗鼠

让对手售价变成⒈

当你攻击别家便利商店时,这时会出现被你攻击的店的全貌,此时就用滑鼠双击任何一件物品架,这样就可以进入平常补货的画面了!止时再把这家衰店的售价通通调成⒈,嘿!他就亏死了啦!

注∶不能改进货量,不然你只会害惨自己罢了

好大的仓库

原本的仓库空间是10400,在商店编辑器的商店名称中填入 SpeceMan ,仓库空间果然变成两倍20800了,再使用一次秘技又变成41600。

满「天心」

一样在商店编辑器的商店名称中填入 SkyHeart然后到人事视窗按下徵人按钮。(一周后就有人通知你要去面试新人记得要向右边一直换人,直到发现与众不同的天心,再向右找的话,还有两个年纪小得不像话的天心接着以同样手法键入WeAreFamily 一周后即可再找到一位天心,如此一来就有4位天心了。)

钱!钱!钱!

在商店编辑器的商店名称中填入IhaveNoMoney,按下会计专家的按钮,(就是上面的$号)用滑鼠点她的脸。范围只在那张小脸蛋上,别的地方无效。同一个地方连点11下或在六个不同的点各按一下(稍微拉开距离)或是在三个不同的点各连按三下, 共九下。就可以叫出抢钱视窗了。每次最高可增加200万(可连续使用此秘技)

升级?

在商店编辑器的商店名称中填入IamSuperMan再按下有个?的人像,找人事专家吧!要在人物的「脸上」连按6下就可以启动修改等级之功能。除非一直被对手攻击成功,才把店长的等级提升,否则等级只能提高而不 能降低,而属性却不会提升,而一旦等级升到10级后属性就不能再增加,对于营业额有极大的影响,请勿轻易使用(真的要用也只适用于店长而已)。

评论:便利商店:速食店秘籍集锦

用户名:

近期推荐

猎天使魔女
猎天使魔女
英文名:Bayonetta
秘籍数:18+
远征军:维京
远征军:维京
英文名:Expeditions: Viking
秘籍数:22+
永恒之柱
永恒之主
英文名:Pillars of Eternity
秘籍数: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