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Y > 文章内容
英雄传说:零之轨迹

英雄传说:零之轨迹图文流程攻略

英文名称:Legend of Heroes: Zero no Kiseki,The
相关操作:评论(1)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11-09-20

攻略

+

作者 :Moching

Falcom继卡卡布三部曲和空轨三部曲之后疑似新三部曲的首部《英雄传说:零之轨迹》将以另外的视角来承接零轨三部曲后的故事,《英雄传说:零之轨迹》较之前作而言增加了一些新要素的同时优化了战斗系统,BGM除少量为前作BGM旋律的重新编曲外,大部分都是新作,依然保持西洋乐器的那种交响乐的风格。游戏剧情流程以一个个主要案件串联,松弛得当,特殊支援请求任务虽然也有讨厌的灭魔兽跑腿等,但在剧情上对这些任务有了更深的刻画,同时人物虽然依然是ACG固有的模型化,但情感刻画足够细腻,一些剧情上的细节颇为出彩。因此虽然作为逆移植的《英雄传说:零之轨迹》pc版而言画面细节不佳,讨厌的狗牙闪瞎金克拉狗眼,但剧情比较出色,颇为其值得一玩,且细细品玩为佳,一些细节值得玩味与思考。

接下来,开始攻略。

以零为始,洞穿轨迹——《英雄传说:零之轨迹》

在神秘的建筑中出现了四个人的身影。

一路来到神秘建筑深处,看着奇妙景象的罗伊德高呼:“这里是...”“难不成我和美女萝莉基友来到了前阵呼声很高的独立游戏《limbo》里面了吗?”

一旁的提欧立刻吐槽罗伊德的妄想综合症:

在列车上醒来的罗伊德被对面的乘客——老大爷狠狠的吐槽了一番,原来是梦啊,嗯?或者并不是梦?

之后和老大爷扯淡一番,原来老大爷也爱看《克洛斯贝尔时代周刊》啊。

列车在闲扯中前行,不多时便到站了。

罗伊德翻出一张照片:姐姐、大哥还有自己。

之后在小寺南子颇具穿透力的声线中欣赏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