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J > 文章内容

剑侠情缘2白金版攻略

相关操作:评论(5)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08-05-20

起程

+

南宋绍兴年间,宋金对峙。南宋大将张风之子张如梦与金国宰相南宫灭独女南宫彩虹一见钟情,但苦于各奉其主,互为仇敌,只好先在剑门关上拜过天地,然后展开一张生死搏斗。战斗持续了三天三夜,直到两人筋疲力尽。两人知道自己杀不了对方,而杀了对方会令自己痛惜一辈子后,毁去假冒的“山河社稷图”,归隐大漠。途中他们收服了令众人闻名丧胆的黑白双煞,使他们甘愿为奴。

二十年后,新的故事又展开了......

起程

南宫飞云是张如梦和南宫彩虹的爱情结晶,自幼受严父管教、慈母溺爱和双煞极度关心的他,文韬武略都有几分火候,也养成了任性胡为的性格。十六岁的他充满了对单调生活的不满和外面世界的向往,时常对着天空发呆。张氏夫妻看在眼里,急在心里,终于有一天,夫妻两人决定让飞云离开大漠,闯出属于他的世界。

临行前,聆听几位老人家的谆谆教诲后,可在宝箱里拿到一些银子、药物和装备,并得到黑煞、白煞私下传授的“寒霜掌”和“杀意”。

到家门口,有两条路选择:简单和困难。建议初玩者选择简单,困难比简单难上不少(本文部分资料参考也以简单为主)。

踏上征途,面对的是一望无际的沙漠。从沙洲村村长口中得知,最近村里狼群为患,一心想成为大侠的南宫飞云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扬名立万”的机会,何况还有奖赏,就一口答应村长的请求。

在沙漠废墟中找到狼群首领——火狼,经过一番苦斗,将它搏杀在剑下,在火狼旁边可得到一本“怒雷指”的武功秘诀。回村向村长领赏后,想起接受委托时,村长提到废墟迷宫里有不少武林人物在争夺宝藏。嗯,这种事怎能少得了南宫飞云?就毅然进入了沙漠迷宫。 废墟中那些三流人物哪是南宫飞云的对手,三两下就清洁溜溜了,在迷宫宝箱和死人身上找到不少金钱和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