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Y > 文章内容

克莱夫·巴克的耶利哥攻略

英文名称:Clive Barkers Jericho
相关操作:评论(1)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08-04-29

操作:

鼠标左键副武器

鼠标右键主武器

鼠标滚轮按下开狙击镜

Q技能

E技能

空格切换人物

V近身攻击

R装填子弹(死按可以切换攻击方式)

F手电

C蹲

Black:强力女狙击手,从头到尾起着重要作用的成员,其狙击枪攻击力高射程远,副武器为榴弹,特技也很实用。

LB特技:意念攻击,对敌人用处不大,主要用于解迷。

RB特技:子弹控制,使用后发动子弹时间,可控制子弹轨迹,可穿透多名敌人。对付有特定弱点的敌人很有效,平时也可经常使用。强力技能!

Delgado:重机枪手,射速快子弹多,火力压制的绝佳人选。另外他还可以打开大门,总之是个力量型选手。

LB特技:火焰护身,使用后全身着火,对靠近的敌人造成伤害,并对敌人的火属性攻击免疫。

RB特技:使用后放出火龙,会自动攻击敌人,但不可连续使用,准备时间有些长所以实用度不高。

Cole:浑身配备高科技装备,拥有各种变化的副武器手雷,以及可以看到敌人弱点的狙击镜。属于辅助攻击型人物。

LB特技:使用后子弹追加火属性攻击,作用不明显。

RB特技:子弹时间,发动后敌人变慢而自己不变,很经典的技能可惜在本作用到的地方不多。

Jones:另一个强力角色,其特技心灵感应除了解迷之外,在普通战斗中可以远程将敌人完全定住,且没有任何消耗,最好的战斗辅助人员。

RB特技:按住RB发动,只要视野中有敌人,再按下LB能力相关,非常使用的技能。

Church:女忍者,最大的特色是副武器日本刀,她同样拥有让人定住的绑缚技能,并有能对被绑缚的敌人一击必杀的能力

LB特技:广范围火属性攻击,作用不明显。

RB特技:与Jones相同的绑缚技能,但缺点是不能连续使用,且使用后会降低体力,但依然是强力技能。

Rawlings:完全是个医生人物,其特色是远程复活。因为电脑操作也会使用复活技能,所以平时很少主动控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