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L > 文章内容
雷曼2:胜利大逃亡

雷曼2:胜利大逃亡攻略

英文名称:Rayman2:The Great Escape
相关操作:评论(1)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08-05-31

序幕

+

攻略内容

第一关:阳光森林(THE WOODS OF LIGHT)

第二关:仙女的草地(THE FAIRY GLADE)

第三关:醒来的沼泽(THE MARSHES OF AWAKENING)

第四关:河口(THE BAYOU)

第五关:冰与水的神殿(THE SANCTUARY OF WATER AND ICE)

第六关:巨石之山(THE MENHIR HILLS)

第七关:噩梦之穴(THE CAVE OF BAD DREAMS)

第八关:再回巨石之山(THE MENHIR HILLS)

第九关:天蓬(THE CANOPY)

第十关:海湾(WHALE BAY)

第十一关:石与火的神殿(THE SANCTUARY OF STONE AND FIRE)

第十二关:回声之洞(THE ECHOING CAVES)

第十三关:峭壁(THE PRECIPICE)

第十四关:世界之巅(THE TOP OF THE WORLD)

第十五关:熔岩的神殿(THE SANCTUARY OF ROCK AND LAVA)

第十六关:熔岩神殿的深处(BENEATH THE SANCTUARY OF ROCK AND LAVA)

第十七关:远古的墓地(TOMB OF THE ANCIENTS)

第十八关:钢铁之山(THE IRON MOUNTAINS)

第十九关:监狱船(THE PRISON SHIP)

第二十关:乌鸦的巢穴(THE CROW'S NEST)

序幕:

雷曼和他的朋友们一直过着快乐的生活,直到有一天,一群野蛮的 宇宙海盗来到了他们的星球,将他们都抓了起来。海盗们还把这个星球的能源之心打碎成一千片,分散在世界各地,使得这个星球上所有的生物都变得虚弱了。看来拯救这个星球的重担就搭在雷曼的肩上了。

雷曼与格罗伯克斯(Globox)在牢房中重逢后,就可以从他那里得到银色光球,拥有了发射子弹的力量,方法是按空格键(SAPCE)。用子弹将牢房中的通风口打开后,顺着通风管道一路下滑。吃满五个红色光球后就可以将生命值补满。不过由于那个莽撞的格罗伯格斯,两人落下了飞船失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