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秘籍 > Y > 文章内容

永远的伊苏1秘籍

英文名称:Ys1:ETERNAL
相关操作:评论(1)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08-05-09

超级秘籍

1,首先通关一次,第二次玩时,GAMEOVER时按住YS不放,输入ENTER,按回车,进入开发室,有三张CG看,若多次骚扰睡地下的MAN,他还会————————!!!!

2,在第一个村,与全村人对话,再找自警团团长,会得小刀。

3,米几内亚道具店老板,当你选好东西10次不买,会给你打折。

绝密隐藏事件

1、斯拉夫的短剑拿法:

首先先跟巴尔巴多港内"全部"的村民说完话,再去找斯拉夫即可.

2、菲娜的三围:

在神殿的地下一楼中,找一找只能容纳一个人的宽度的小道(好像在左边),再将菲娜给推到底(路上小心菲娜别被魔物干掉),推到最深处即可知道菲娜的三围(人物状况表要先打开),或者先戴上魔眼面具后再推也会出现不同对话(因为很有趣,极力推荐^o^),由于不好成功,请先存档.

3、升级的菲娜:

将菲娜救出牢中,并使用魔镜将魔物冻住,再引诱菲娜去撞敌人,我最多升到等级3耶^o^,这个也是不好成功,请先存档.

4、湖畔的菲娜:

将菲娜救出后,继续完成神殿中的事,还有得之莎拉死亡的消息后回到赛皮克村,到湖畔去会发生菲娜的小剧情.

5、愤怒的多基:

在达姆之塔中,由于陷阱的关系会被多基从牢中救出,之后再多中几次陷阱,多基会由于亚特鲁很费力气而生气.

6、感到莫名其妙的多基:

第二次中了陷阱后,在牢中将雕像装备,会发生多基打破墙却看不到任何人的小剧情.

7、开发室:

另一种去法比较好,不过要先破关一次.第二次再玩,只要出现 GAME OVER 的字样,按下 Y 和 S 不放再按 EN-TER 即可(进去会先看到"美少女剑士"中的那只蓝色怪物引导你,跟你问几个问题后,就可来到工作人员的办公室了,此时地上有一个工作人员在睡觉,打扰他多次后,会使出必杀技把亚特鲁打出电脑外,超爆笑,极力推荐^o^.

8、交易所的皮姆在选好要买的东西之后选“不买”大约选10次之后他就会把物品给打折。

9、菲娜在答应救她之后如果加速逃跑将她一个人留在没敌人的地方然后躲到附近她看不到的地方她会有一些特殊的反应。

相关下载

永远的伊苏
永远的伊苏1修改器 + 2
英文名:Ys1:ETERNAL
功能数:2
作者:大卫の枫叶
日期:2012.09.02

近期推荐

猎天使魔女
猎天使魔女
英文名:Bayonetta
秘籍数:18+
远征军:维京
远征军:维京
英文名:Expeditions: Viking
秘籍数:22+
永恒之柱
永恒之主
英文名:Pillars of Eternity
秘籍数:111+